新浪女性

男人不爱你后,你这样做会让男人觉得你一文不值

新浪医美

关注

来源:新浪看点

在爱情中,关系的继续是需要共同的维护的,仅仅靠着单方面的努力是无法走向幸福的彼岸的。当一个男人不爱你的那一刻起,他所有的行为都将为了是将你推开而铺设的。他不会再因为你的关心而感动,不会因为你精心准备的惊喜而动容,一切都会是无用功的。不爱了的他们,不会因为你的行为而停下离开的脚步。而女人在想要挽回的时候,更会让男人觉得你一文不值,别装作不懂。

用卑微方式挽回

在爱情里,只有在相互愿意给予自己的感情时,才会幸福起来。仅仅靠着一方面的维持和输出,是不会感到幸福的,更多的是疲惫。当男人开始不爱你的时候,你所做的一切挽回都会是无用功,用卑微的方式挽回更是会让男人觉得你一文不值。在感情世界里,一旦男人确定了要离开的决心,他们是不会回头的,不会因为你的挽留而停止离开的脚步,即使你把姿态放的很低。他们认为,不爱了,就该离开。

死缠烂打

无论是在爱情还是婚姻中,两个人的和睦需要共同努力。女人爱一个男人,会想要为他做所有的事情,愿意把所有的好都留给他,更喜欢缠着他。这种表现在男人爱你的时候就是积极的促进感情的方式,可当男人不爱你了,这些行为,只会让他变得更加反感。当他不爱你了,所做的只是想离开,而一个女人的死缠烂打、软磨硬泡,只会让他们更加反感,更加坚定自己要离开的决心,会让他们觉得这个女人没什么和她继续呆在一起的必要了。

博取同情

任何一种关系里,当对方想要离开时,你选择告诉别人而博取同情,都是令人厌恶的。 都说家丑不可外扬,人们都不喜欢将不好的事情告诉外人,招的别人说闲话。可是一个女人在感情受到伤害时,她们在男人那里得不到的安慰,往往想要在别人那里获得。所以与外人讲述自己的无趣的生活。这会让男人觉得非常反感,甚至是厌恶这个女人,会觉得她一文不值,没有让自己去爱的价值了。

遇到问题选择逃避

当一个女人,在感情世界里遇到问题总是选择逃避,而不是去解决它,会让男人对你非常失望。遇到问题时,不知道哪个是正确的,或者心中根本没有答案,但是说出自己想法就好啦,没有必要遮遮掩掩或是直接跳过,这样难免会让对方感到怀疑,会觉得你在遮掩着什么,你的懒得解释也会更容易让男人感到失望。觉得你不够看中他,他便也会开始慢慢的看轻你。

当一个男人不爱你了,不要去放低自己的姿态、放下自己的尊严去迎合和挽回他,这样的你,会让他更加觉得你一文不值。女人,要活出自己的精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