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曹云金宣布因性格不合与唐菀离婚 将共同抚养女儿

新浪娱乐

关注

6月11日,曹云金[微博]在微博发表离婚声明。声明中称,两人因性格不合已和平分手,未来将共同抚育女儿。

6月11日,有媒体拍到曹云金与妻子唐菀于天津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是协议离婚,因涉及财产分割事宜,离婚手续办理时间会相对较长。当日稍晚,曹云金在微博发表了离婚声明,他在声明中承认,因性格不合及家庭关系等原因,他已与唐菀和平协议离婚。曹云金表示,两人将会共同抚育女儿,同时祝福彼此未来一切安好。此外,对于自媒体捏造事实,恶意中伤的行为,他进行了谴责。

2017年,曹云金与唐菀两人因拍摄电视剧《哥不是传说》而相识,两人曾被媒体多次拍到十指紧扣牵手同行。同年8月,曹云金在媒体的追问下承认了恋情,并表示自己“是奔着结婚去的”。

2018年2月,曹云金在微博晒出与唐菀的结婚登记照,宣布婚讯。2018年4月,唐菀产下女儿Sugar,曹云金发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的照片,并发文感谢妻子。

2018年11月,有网友曝出曹云金疑似与一名神秘女子约会,两人一同进入酒店并在第二天同车离开。有网友质疑曹云金在唐菀产后恢复期出轨,对此,曹云金的工作人员以七字回应道,“被黑了,不是真的。”

今年4月,曹云金与唐菀受邀参与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第二季的录制,两人在节目中坦言没有共同的兴趣爱好。节目播出后,有观众指出,两人之间缺少眼神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