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穿越人海遇到你》开展!全城都在热恋,排队来取爱的号码牌

新浪医美

关注

导语:你好,陌生人。就在此刻,魔都大范围充盈着心动信号,全城青年们无论是否处在热恋状态都在这里集结出发,就差一个你,还不快跟上!

由致力于生活美学艺术表达的策展团队——“有点策展”携手情感大V、畅销书作家陆琪,独家气味合作伙伴“气味图书馆”及独家战略媒体“概率论”举办的《穿越人海遇到你》全城热恋情感互动展即将于7月6日在上海静安大悦城正式开展。

这是一次聚焦都市男女间情感故事的思考。以“恋爱社交”为契机,打造一趟遇见爱情的旅行。人们对爱的渴望,催生了穿越茫茫人海的原动力。在700平米+的空间里,融入时下年轻人热衷的沉浸式体验方式,深度还原生活中细小甚微但至关重要的瞬间和故事,触发都市人群对于亲密关系的需求。

该展以帮助单身男女取得真心为目标,以推进魔都人民热恋进程为宗旨,肩负着帮助成年人摆脱小打小闹,走向和平热恋的使命,开启魔都夏日恋爱新时空。

梦幻场景打造沉浸式感官体验

相爱这件事与走迷宫一样,有‘迷失’也会有‘到达’,谁都不知道正确的方向在哪里。曲折的场景运用主视觉红色调展现爱是一种热烈的情绪,但有时候常常会让人不知所措;辅以墙体的文字“遇到你的正确路径”“恭喜你,找到了对的路”“套路”等俏皮幽默的表达方式,给观展者带去一种轻松面对爱情的态度;最终的暗紫小迷宫空间呈现出梦幻神秘的气息,强化整体氛围的多感官体验。

银河‘星辰’绝对是沉浸式展览中最容易会拿来被诠释的,同样的光源通过不同角度地设计达到丰富的视觉体验。展览中该场景在视觉的基础上增加声音的反馈安排,环境、灯光、材质、声响皆能虚实结合,领略如梦境一般的滋味。

趣味互动装置定格浪漫瞬间

‘light me up’有趣的场景是在测试观展者之间的默契,增加了解对方的机会,给生活添一丝好玩。遇到你,是我最佳的‘礼物’,最直接的告白;一直默默计算着在一起的天数,计划着每一个‘纪念日’的小仪式感,这些都是相爱过程中极具浪漫气质的片段。

体验最初心动回味时间的力量

复古火车站头、老路灯下的长椅、等待被领取车票的售票处……这一趟时光的‘旅程’漫长却也短暂,身临其境的结伴情侣都不自禁地感叹“最有感觉的场景”“好像一下子把我们拉回了刚刚热恋时期”。“气味记忆”表达犹如一场化学反应的相爱原理,还原最初心动的理由。

爱,需要机遇。在爱的世界里,一张车票、一份礼物、一弯月亮、一颗颗星辰、一种味道,都可以成为最美妙情感的载体,交流爱的传递,感受爱的分享,传播“爱的艺术”。

《穿越人海遇到你》将持续展至10月7日,展览现场还有“必爱”衍生周边售卖,‘恋爱必做挂历’以及‘创意挑战游戏卡’等产品为观展者带去了延时的乐趣,将心动的时刻延长到未来,相信观展者离开展区也会流连忘返,美好回忆永远是最珍贵的。

《穿越人海遇到你》展览信息

展览时间 | TIME

2019年7月6日 至 10月7日

周一至周日 10:00-22:00(最晚21:00入场)

展览地点|LOCATION

上海静安区西藏北路198号大悦城北座4楼

购票 | PURCHASE TICKETS

票价:68元起

线上各大购票平台猫眼、大麦、摩天轮、票牛等均可购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