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联盟weekly | 《小欢喜》正热播,哪个家庭相处模式似曾相识?

新浪医美

关注

中国式家长控制欲

《小欢喜》中,由小陶虹饰演的宋倩和由李庚希饰演的乔英子是一对离异家庭的母女,由于婚姻上的情感缺失,宋倩把全部的爱投入到女儿乔英子身上,这对于高三的乔英子来说无形间造成了莫大的压力。乔英子逃课去爸爸家玩乐高被宋倩发现,母女爆发强烈的情感冲突。母女间的矛盾和争吵,是源于女儿的不懂事,还是中国式家长控制欲?

评:看到自己的女儿说,后妈好,很寒心的…!当妈妈很辛苦,当单亲妈妈更辛苦,只是方式应该变通一下,和女儿好好沟通。

——网友

比伯海莉九月办婚礼

据外媒,JustinBieber 与妻子海莉计划于今年秋季举行小型婚礼,正好纪念结婚一周年,但据知情人透露,目前婚礼场地暂未确定。

评:我会哭死的,看着Bieber经历了很多事情再到结婚,你值得。

——网友

坦桑尼亚提议建已婚男数据库

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地区专员保罗·马克达提出在各地区建立已婚男数据库供女性查看。他说男人为了得到女人,会说很多哄她的话,例如说要娶她,但一旦得到想要的就会将女性抛弃,许多单身女性因此被欺骗感情和金钱。

评:应该建已婚男女数据库。

——网友

男孩被姐姐罚抄古诗2000遍

南京街头,一小男孩独自坐着不肯回家,市民报警。民警询问得知,原来孩子作业太多做不完,姐姐罚他抄古诗词2000遍。民警把孩子带回警务室并通知其家人。民警对男孩姐姐进行教育、劝说,最终小男孩跟着姐姐回家了。

评:再坚持一下,马上开学了!

——网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