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联盟weekly |中国单身成年人超过2亿,你是其中之一吗?

新浪医美

关注

幼师和消防员的爱情

9月6日,四川广元消防员马学琪搭乘近八小时火车来到山东泰安,向异地七年、当幼儿园老师的女朋友求婚。在园长的配合下,他的这次求婚给了女友一次大大的惊喜。

评:最浪漫的爱情,不是偶像剧中的风花雪夜;而是彼此真诚真心的付出。能嫁给消防员的女人,最幸福!他们能保护千家万户,更能守护好你和这个家!

——网友

中国单身成年人超过2亿

中国有超2亿单身成年人,其中有超过7700万独居成年人。调查数据显示,孤独人群多分布于高薪职业,75%的孤独者每月至少会花1000元来排解孤独。目前,单身成年人中未婚人数达1.4亿,但92%的人并非真正享受单身状态。

评:保持一颗期待爱情的心 没有遇到也可以过得很好。

——网友

张嘉倪谈婆媳关系

张嘉倪谈婆媳关系,称没喝改口茶所以一直喊阿姨。张嘉倪在#花花万物# 节目中表示自己从小离开父母独立生活,所以不是很会处理和长辈的关系。如果当时有是否会和公婆住在一起的问题,自己可能会认真考虑,而且张嘉倪婚后还称呼买超妈妈为阿姨。

评:最怕的就是嘴里喊着爸妈,心里把对方当叔叔阿姨,何必?我觉得良好的关系主要还是建立在舒适的基础上的。

——网友

一周和7个男士相亲看电影

江苏泰州的姑娘小沐,从2016年工作开始,已相亲不下50次,最疯狂的时候一周和7个不同的男士出去看过电影,有时候一天和2位男士吃饭。小沐表示找个合眼缘的太难了“我享受一个人的生活,但是每天要被周围人逼疯了,我很久没有开心过了,说不定哪天我就随便找个人嫁了。”

评:想单身就单身,想结婚就结婚,反正迟早都会后悔。

——网友

梁静茹承认已离婚

梁静茹8日在专辑分享会上承认已经和老公Tony赵元同离婚,9年婚姻划下句点,并称目前已经签完了离婚协议书,但还有些程序没有办完。

评: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各自安好吧。

——网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