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联盟weekly | 邱泽承认与张钧甯恋情 张钧甯回应感谢抬爱

新浪女性_原创

关注

邱泽与张钧甯恋情

25日,邱泽与张钧甯被曝光深夜开车兜风,疑似恋情曝光,媒体就此求证邱泽经纪人,对方大方承认,表示“努力追求中,请大家祝福。”26日,张钧甯通过经纪公司回应表示对“认爱”这两个字并不同意,“感谢抬爱,近期钧甯的传闻比较多,给大家造成了一定的困扰,十分抱歉,钧甯很享受当下忙碌的工作状态,其他的事情相信会有最好的安排。”

评:好尴尬哦,还没追到就别先说了,多没面子。

——网友

老人为病危老伴写诗 “恋妻” 

9月20日,江苏南京,汤爷爷为病床上的成奶奶,念自己写给她的诗。今年6月成奶奶病危,汤爷爷含泪写下这首《恋妻》。因患病汤爷爷原本在另一家医院住院,得知妻子时日不多,转院和成奶奶住在同一家医院 。

评:这大概就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吧。

——网友

男子一年内结婚离婚23次

长沙天心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在为一对新人办理婚姻登记时发现,“男方过去一年时间内,登记的记录显示有46条,也就是说结婚离婚23次。”这次结婚距离上次离婚刚过一个星期,并且该男子有好几段婚姻是前一天结婚,第二天就办理离婚。他表示,“婚姻自由,想结就结,想离就离”。

评:婚姻虽然自由,但也不能瞎折腾,频繁结婚离婚,心力憔悴,于人于己都不利。

——网友

男子花1万8相亲只见4个人

29岁的何先生一直没有谈过恋爱,今年6月何先生浏览了“世纪佳缘”网站,随后接到对方电话,称他们那有女孩正好符合何先生标准。在销售人员的劝说下,何先生付了1万8千8百元成为了VIP会员。然而9月19日合约就结束了,何先生只见了4位女生,其中3位留了微信。何先生说至今为止这3位女性,他都没有信心能牵手成功。该门店一位李姓负责人承诺,将尽力帮何先生筛选合适见面对象,红娘也会尽量帮何先生沟通、指导。

评:在网络平台找对象,能够遇到一个互相对眼的人真的不容易,所以建议大家,遇到喜欢的就要勇敢的去追随,真爱真的无需多言。

——网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