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情感联盟weekly|周迅婚姻观:爱情一定是美好的 我相信爱情

新浪女性_原创

关注

林志玲婚礼

11月17日,林志玲与日本团体“放浪兄弟”成员AKIRA(本名:黑泽良平)举办婚礼。婚礼现场,林志玲感动落泪,两人甜蜜拥抱接吻。

评:对的人,晚一点再相遇也没关系。晚点遇见你,往后余生都是你。

——@DJ程一(国民电台男友、畅销书作家)

郝蕾离婚

11月20日,郝蕾山水回声工作室在微博发文宣布郝蕾离婚,声明表示,“我与孩子爸爸的婚姻止步于几年前,没有狗血的原因,也没有所谓的性格不和。”表示从夫妻做回朋友,是很好的选择,作为父母,两人会给予孩子应有的最大的爱和最好的保护。

评::感情不和就分开,也算是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她还是蛮果断的。

——网友

周迅婚姻观

《奇遇人生》周迅在拜访日本老夫妻时,有感而发谈到自己对爱情的看法,认为“爱情一定是美好的,我相信爱情”。她表示很羡慕老夫妻不离弃的感情状态,也很向往自己父母的爱情,但自己本身缺乏安全感,“无法复制别人的爱情,想诚实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评:父母的婚姻状态在绝大情况下会形成儿女婚姻观的第一印象,就像是给儿女接触这个世界关于亲密关系的第一面镜子。而能够执子之手携伴一生,应该是极其幸运的一件事情。

——网友

蔡少芬三胎生子

19日,张晋在微博晒出一家五口的温馨合照和小宝宝小手的照片,宣布蔡少芬三胎生子喜讯,“11月15日,母子平安,欢迎张乐儿来到张家,我们平安回家啦”。

评:儿子长相随妈,长大啦一定是个小帅哥,10后抓紧预定男朋友啊。

——网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