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脱毛新升级,法国薇婷净纯脱毛膏来了

新浪医美

关注

眼看着气温一点点回升,感觉马上就到了露肤的季节了。可是看看自己的胳膊、腿,捂了一冬天的汗毛,一根一根全长出来了。不脱毛真的没办法自由过夏天。

现在脱毛方式越来越多样,从最开始的剃刀剃毛,到使用脱毛蜡纸、脱毛膏,再到近年来流行的激光脱毛,脱毛方式在不断升级,也说明了人们对脱毛的需求越来越高。

不仅要脱得干净,还要温和安全、具备养肤功效。同时满足这几点的脱毛方式非脱毛膏莫属。

脱毛膏使用方便,5-10分钟即可搞定全身脱毛,并且脱得干净,不留黑点。全程无痛脱毛,也不会导致毛发内曲生长,比剃刀、蜡纸温和太多。而且脱毛膏性价比高,一个夏天全身脱毛2支足矣,对比超千元的脱毛仪,性价比妥妥的。

作为全球脱毛专家,法国薇婷多年来致力于为用户研发更加温和、安全、有效、体验感佳的脱毛产品。2023年,法国薇婷脱毛膏全新升级,为大家带来了净纯系列脱毛膏,100%法国原装进口,并且经过了专业的皮肤测试,敏感肌也适用,为消费者带来更令人信赖的优质产品。

薇婷净纯脱毛膏配方更纯净,相比上一代产品化学成分减少35%(沐浴型脱毛产品减少27%),更加安全温和。成分中特别添加了植物萃取成分——美国库拉索芦荟叶汁,24h长效滋润养肤,脱毛养肤一气呵成。

并且薇婷净纯脱毛膏的脱毛效果、使用便捷程度与旧款相当。在气味方面,净纯系列产品比旧款更加柔和恬淡,清新自然。

升级后的薇婷净纯系列脱毛膏包含4款产品,其中净纯脱毛膏3款,净纯沐浴用脱毛膏1款。净纯脱毛膏还为不同肤质研发了温和型、滋润型、保湿型3款产品,分别适合娇嫩肌肤、中性肌肤和干性肌肤使用。净纯沐浴用脱毛膏为温和型,娇嫩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薇婷净纯脱毛膏使用时,在需要脱毛的部位厚涂一层脱毛膏(一元硬币厚度),等待5~10分钟后,用刮刀或毛巾擦掉膏体和溶解的毛发即可。净纯沐浴用脱毛膏可在沐浴前1分钟,将脱毛膏均匀涂抹在肌肤上,再去沐浴,沐浴时在肌肤停留2分钟左右,之后用附送的刮板轻轻挂掉膏体和溶解的毛发,之后用水冲洗干净膏体。

法国薇婷被誉为百年脱毛专家,自1918年诞生至今,研发了众多脱毛产品,让无数人轻松实现穿衣自由,自信地展现、取悦自己。夏天要到了,大家可以去薇婷选择适合自己的脱毛产品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