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开心提前下班回家,没想到竟撞到婆婆如此残忍的一面

新浪医美

关注

我最近已经怀孕3个月,按理说我这样的孕妇是不适合出差的,可是老板答应我说,等我这单结束以后可以休产假,而且是带薪产假,居然老板这么好,我只能强忍着身体的不适出差了。

出差的时候我交代老公一定要好好照顾女儿,因为女儿最近看到我怀孕情绪波动很大,我婆婆跑过来说,她能帮忙照顾,我心里挺感激我婆婆了,因为女儿和她没血缘关系,她竟然愿意照顾。

出差结束以后,因为工作顺利可以提前回家我还特意买了东西回家要送给我婆婆,可是等我到了家门口,还没进门,竟然听到婆婆大声说话的声音。

她在骂我女儿,说我女儿哭哭啼啼是丧门星,因为这个让亲爸都出车祸走了。现在还哭,小心不要你呀。

我一听急忙进门了,没想到竟然看到我女儿被脱光了衣服,看着情况是婆婆肯定刚打过,孩子在有错也不能打呀。我去抱女儿。

婆婆看到我说孩子犯错误。她是当自己的亲孙女才打的。我把女儿衣服穿好了,就抱着出门了。我一下子很无助。

当初我前夫因为意外车祸走了,对女儿打击很大,后来我认识了现在的丈夫,看他对我女儿好才结婚的。

本来想着再婚要生一个孩子对丈夫才公平,可是没想到女儿的处境这么尴尬,我突然想到了离婚,不让我女儿受委屈,可是看着肚子里的孩子,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