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后妈的这个要求太流氓!再也不想回这个家了

新浪医美

关注

在我3岁的那一年,我妈因为意外过世了。两年后我爸再娶了。正是印证了那句话有后妈就有后爸的话。我继母进门开始,我爸对我是越来越不好了。虽然我高考考的成绩不错,可是我继母说什么也不让我读书了,我爸竟然不吭声。

我没办法只能出去上班,后来我自己找了一个创业项目,慢慢的我的日子也算越过越好了。后来我还在城里买了房子,公司也是越来越大,我因为有了钱,所以平常的时候也是会把钱寄回去给我老爸花的,虽然我对他意见挺大的,可是毕竟也是我爸爸。

慢慢的我爸对我态度也是不错。上个月我爸突然给我打电话说他快60岁生日了,今年的生日按照老家的习俗是要大办,问我能不能回去呢。我想都没想就答应回去了。

我还特意给我爸买了新衣服什么,还包了红包,准备让我爸开心的过生日。那天我一大早就回去了。

继母看到我回去还说,这当老板就是不一样,自己还开上车了呢。我也没说话,毕竟对我而言,继母的话并不是很重要。很快就办完寿宴了。

这个时候我爸突然和我说,弟弟准备要结婚了,我说好结婚是好事,我还向弟弟说到时候姐姐给你一个大红包。

我爸突然说女方要房子,我们买不起,你可不可以把你的房子让给你弟弟,反正你能再赚。

我一听头也不回走了,我这么大了,他不操心我的婚事,竟然还提这样的要求,我能不走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