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送准岳母3万彩礼她把女儿往我家送

新浪医美

关注

我和女友十月才认识的,没几个月的时间。我们在不同的地方上班,所以联系基本上还是靠电话、微信什么的。

元旦回去的时候,双方家长催促着让我们快点订婚,可是我们都感觉太着急了,可是我爸妈说,再不订婚,过年人家就可能再相亲,到时候就没有你什么事情了。

虽然对女友还不是很了解,但是还是订婚了。我给对方送了3万彩礼钱,还给她买了一套黄金首饰。然后继续异地恋,其实我是有打算等过完年和她商量一下,看下我们两个人谁辞职,毕竟如果以后要结婚,两地分居肯定是不可以的。

谁知道前几天我突然接到电话说我女友竟然出车祸了,而且伤得还挺严重的,在医院住了大概半个月,我还去医院看了,对于她出车祸的事情,我还不知道原因,不过毕竟人受伤了,我也不好说什么。

医生说可能留下后遗症,具体还不知道。谁知道这刚出院的时候,女友家人竟然把女友往我们家送,还说因为我们已经订婚了,女友就是我家人了,可是这是这个道理吗?我觉得我岳母真的蛮不讲理。

更让我郁闷的是,我听说女友之所以出车祸是因为她和一个男的出去玩,你说一个已经订婚的人,竟然还和男的出去玩正常吗? 我想提出退婚,可是这样意味着彩礼和首饰都没办法要回,还要被说是负心汉,我现在也很为难,到底要不要退婚呢?

她跟别的男人出去玩才出的车祸,这让我耿耿于怀,如果不出这个事,我还可以念着我们的感情,可是出了这个事情,我总觉得这个女友心不在我这,我现在想退婚,还想要回彩礼钱,难道我错了么?如果是你,你难道不会跟我一样?艾威佳克让男人更有尊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