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大婚之夜婆婆却逼我跟老公一人睡一房,我真想引产离婚

新浪医美

关注

我和老公结婚的时候,我爸妈对老公倒是没有什么意见。不过老公带着我回老家,我婆婆可就不同意了。他给我们做好饭以后,然后就拿着我的生辰八字就出门了。

晚上回家的时候,准婆婆直接说,你们八字不合,你们不能结婚。我不说话,老公急了说,现在谁还信这个呀,现在小雨都怀孕了,你难道还不要你孙子呀。

婆婆一听老公这么说,思索了半天,终于又屁颠颠的出去了。不过回来的时候是说可以同意我们结婚,不过结婚的日子什么都要按她的来。

我光想着能够结婚了,所以也没多想了。很快我们就办了婚礼,婚礼办完我们回到家里,因为怀孕我有点不舒服,我就想着回去房间里面睡觉,谁知道我婆婆竟然拿出一张纸来给我看。

说我们八字不合,为了之后的幸福生活一定要按照她的来。竟然说平常我住一个房间,老公住一个房间,同房什么都要按照她安排的日子来。不管是现在怀孕,还是以后都是这样。

我一听懵了,这夫妻住一个房间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我说这不是影响夫妻感情吗?谁知道我婆婆直接说,如果你不按这么做的话,你们趁早离婚。

这不是开玩笑么?我们刚结婚,又离婚?再说,我肚子里的孩子也大了,我怎么可能这个时候离婚,婆婆这是明知道我现在没辙,才这么气我的吧。

老公安慰我,让我别吵了,过段时间再说。就这样新婚之夜我是一个人到天亮了,而孕期肚子越来越大,晚上不舒服,想让我老公陪我,她都不让我老公过来,一星期只能住一起3天,这是结的哪门子婚。

我真后悔,还不如引产离婚算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