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母亲逼嫂子和哥哥圆房让我火大

新浪医美

关注

我叫林文书,家里兄弟俩个。确切的说,我并不是我妈的亲生儿子。七岁那年她和父亲把我从孤儿院接回了家,原因是他们的大儿子先天性痴呆,且母亲因为身体问题后来一直不能受孕。为了将来他们和痴呆的哥哥有个保障,所以去孤儿院领养了我。

其实来到林家后,我还是很幸运的,虽然不是亲生的,父母对我并不刻薄,有什么好吃的也会想到我。而那个比我大十岁的哥哥,人有点傻,可时间久了,他总会亲热的喊我“弟弟”。

虽然尽管我不止一次听到母亲和父亲私下说我毕竟是外养的,以后总归是防着点。虽然我心里清楚知道他们收养我只是为了他们养老的权宜之计。但是能有一个家,对我来说已经是莫大的恩赐了。

哥哥三十五岁的时候,母亲开始急了,开始托村里的媒人为哥哥说亲,可哥哥那种情况,又有哪个女孩愿意嫁给他。为这事,母亲着急上火了很久。

母亲逼嫂子和哥哥圆房,为了她肚子的儿子我拿了把菜刀冲了进去春天的时候,村里一个叫刘叔的人突然到我家来了,他笑眯眯的对我妈说:“林婶啊,要说给你家 大林娶媳妇也不是没办法。你过来,我告诉你,最近南村那边来了一批贵州女人,都是家里穷的没有办法的,只要给个几千块或者几万块,她们心甘情愿跟你走!” 母亲一听,顿感可行,于是当场拿出了一万元交给他,让他务必找一个30岁下的干净女人,最主要是听话。刘叔接过钱,乐呵呵的答应了。

三天后,刘叔领着一个大约25岁左右的女人来了,叫小慧,眉清目秀的样子,低着头不说话,父母看了之后也觉得很是满意。既然找到了合适的人,原本是要尽快给他们操办婚礼的,可母亲说小慧太瘦,先养圆润了,将来好生儿子,婚事等到夏天再说吧。

可没想到,这一等却等出了事。因为我是在县城上班,天天住在家里,每天进进出出却不想到和小慧发生了感情。那是夏天的一个晚上,我一个人在三楼的平台上乘凉,突然小慧来了,她从背后抱住我,说心里喜欢的是我,只要一次,能做我的女人就行。

母亲逼嫂子和哥哥圆房,为了她肚子的儿子我拿了把菜刀冲了进去可就那一次,却没想到让她怀孕了!而不知情的母亲就在此时给哥哥操办起了婚事,而且特别急,我拦都拦不住,甚至说要是谁在敢阻拦就打死谁,于是我只好沉默了下来。

结婚那天晚上,小慧突然跪下求母亲让她走,说那一万元钱她以后还,可母亲那里听,和父亲强行把她拖到新房,扒开她的衣服让她和哥哥圆房,小慧在房间哭得撕 心裂肺。我在外面听得心痛至极,就在我要走的时候,房间里的小慧突然大声喊了一声:“求求你们,不要伤害我的孩子,给我时间,以后我从了就是。”

听到这里,我才猛然一惊,她的肚子里还有一个小小骨肉,我再也忍不住了,从厨房拿起一把菜刀冲了进去,父母看到我那个样子也愣住了。

可我却一下子跪在他们面前痛哭道:“求求你们,放过她,她肚子里有我的孩子,如果你们恨,就拿这把菜刀剁了我吧!” 母亲听了,一下子瞪大了眼睛,昏死了过去,父亲拿起板凳就往我身上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