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孙子出生儿媳妇这一做法让我全身冒火,现在后悔让她生二胎

新浪医美

关注

虽然说我们也疼我们的孙女,可是我心里还是想要一个大孙子的。不过以前吧,因为我儿子儿媳妇一个是医生,一个是教师,政策不允许呀。好不容易二胎政策开放了,这可把我们全家人开心坏了,我开始动员儿子儿媳妇要生二胎。

可是儿子儿媳妇压根没有生二胎的想法,还说现在工作一个萝卜一个坑,不可能为了生孩子而耽误工作的。可是我和老伴怎么可能放弃有抱孙子的机会呢?

我老伴干脆就去儿媳妇的单位做工作,去的次数多了,我儿媳妇勉强答应生二胎了。幸运的是,很快就怀上了,虽然我和老伴小心伺候着,可是感觉儿媳妇不是很上心。

十月怀胎,儿媳生下了大胖小子,我和老伴别提多开心了。可是儿媳妇的做法简直是吓到我了,她在孩子4个月的时候就给孩子断奶了,说她工作不能停,而且孙女明年要升小学了,儿媳妇说是关键的一年,一定要注意。

好吧,孩子太早断奶了,抵抗力不好,我和老伴看到孩子不舒服揪心得要命,可是儿媳妇说她要上班,大孙子是给我们生的,自然要我们好好照顾。

你们说这是一个亲妈说的话吗?可怜我和老伴,现在围着这个大孙子转,可是还是忙得要命,腰酸背痛的,可是我们就要求要抱孙子,难道就错了吗?她至于这样吗?这不也是她的儿子吗?真是郁闷了,搞不懂年轻人的想法。

我觉得我这个儿媳真的很不负责,只顾自己,不顾我们老两口死活,熬夜带孩子真的很累,年轻人都受不了,何况我和老伴这两把老骨头,现在的女人怎么没有以前 女人一半贤淑良德呢,就知道在外面瞎拼,拼来拼去有什么用,还不是为了孩子?现在耽误了孩子的成长,以后想弥补都弥补不来,你说是不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