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婆婆带女儿每月吃五桶奶粉还瘦巴巴,查出原因老公气疯

新浪医美

关注

我和老公是高中同学,他家在安徽一个农村,还有一个哥哥,因为家里土地不多,所以家庭条件一直不好,他爸有时候会出来打点零工补贴家用,他母亲却从来都没上过班,说是上班辛苦。

其实老公读书的时候成绩挺好的,老师一直说他可以上重点大学,可是高考的时候,他母亲说她身体不舒服,然后把他的学费都拿去看病了,后来他就只好出来打工了。

再见到他的时候,是在一次同学聚会上,那时候我已经大学毕业好几年了,在上海一家外企上班,而他也就在不远的周边工作,因为当年在学校关系一直不错,同学聚会的时候他表达了对我的好感,于是我们就在一起了。

我和他结婚不久,我就怀孕了,给他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之后因为婆婆说她身体不好,所以我一直在家带宝宝,一直到女儿一岁多了,婆婆又主动说帮着带孩子,说是让我和老公出去挣钱。

一岁的女儿每个月吃五桶奶粉还是瘦巴巴,查出原因老公气的要打死我和老公回到上海后,依旧还在原来的公司上班,每个月一发薪水,老公就立即打三千块钱到婆婆的账号,一是给她的生活费,而是给女儿的奶粉钱。

但是婆婆说不够,说我女儿太能吃,于是我和老公除了每个月要给她打三千元钱,还要每个月寄五桶奶粉回家。

我当时想,就算我女儿在能吃,一个月五桶奶粉总够了吧,果然当我打电话,婆婆也就没在抱怨这事。就在我为此高兴的时候,在老家的一个同乡给我发了一张照片给我,我看的差点没气死。

那个同学是我和老公的高中同学,住在我家隔壁,她给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我女儿,又黑又瘦。我当时看的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出门的时候女儿还是白白胖胖的,怎么一年不到的时间,孩子变成这样?

于是我立马就给那位同学打了电话问怎么回事?她在电话中叹了口气,说:“本来我也不想管闲事,可我这几天实在看不下去了!你赶紧回来把你女儿带走吧!她才 一岁多的孩子!你婆婆天天整那些黑乎乎的米糊给她吃,我看见她把你寄回来的奶粉全部给你哥嫂的孩子吃了!你嫂子的孩子都七岁了,还要吃什么奶粉!真是过 分!”

一岁的女儿每个月吃五桶奶粉还是瘦巴巴,查出原因老公气的要打死挂断电话的时候,我简直要崩溃了,看着照片中瘦巴巴的女儿,我难过的失声痛哭。于是我把照片发给了老公,和他说了这件事。

当天晚上老公就和我买了车票往老家赶,第二天到家的时候,他就找她妈质问此事,婆婆没有办法隐瞒,只好承认了。

老公气的要和她打架,后来被村里的人拉住了,事后他愤怒的带着我和女儿回到了上海,从此再也不愿给她打一分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