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我出轨被公公发现后他威胁要20万

新浪医美

关注

[情感案例2164]原创作品,作者:@小美情感手记 真实故事手记敬请关注

我和老公结婚十年了,之前感情还挺好的,可这几年因为两地分居,夫妻间的感情渐渐淡薄疏远了起来。

老公在南京上班,我在老家里照顾俩个孩子还有公婆,刚开始的时候,老公还能经常在节假日回来看看我。可是时间一长,两地奔波的他累了,他说每次跑来跑去浪费钱,于是他开始渐渐不怎么回来了。

刚开始的时候我以为他是舍不得路费钱,可是当有一次我打电话过去是个女人接的,我才知道他可能出轨了,可是我质问他的时候,他却坚决不承认,说是同事帮忙接的。听着他的解释,我心里一个字都不相信,于是从那次以后,我就渐渐的很少和他联系了。

一直到现在,我认识了邵伟。邵伟是我在微信上聊天认识的,刚开始的时候我只把他当成一个知心朋友,对他倾诉我的苦恼和委屈,可是渐渐的我发现我有点喜欢上他了,后来在聊天中,才知道他住的地方离我家并不远。

于是在一天晚上,他约我出去吃饭,吃饭的时候我们喝了点酒,然后就发生了关系。

自从和邵伟在一起后,我觉得很幸福。邵伟对我很好,只要一有时间就会接我出去玩,哪怕是他忙的时候,都不会忘记给我打个电话或发信息,和他在一起,我才真正明白,若是真爱一个人,忙真的不是理由,如果真的在乎,自然会想尽办法联系。我的老公和邵伟比起来,真的让我寒心。

和邵伟在一起之后,我原本也想过离婚,可是俩个孩子都大了,我怕伤害他们就一直没有提,我是想等过几年,他们慢慢懂事了我再去说可能会好点。

可是没想到还没等到那一天,我和邵伟的事就被公公发现了。那天晚上邵伟说突然想我了,然后直接开车到我家不远处等我,于是我就过去赴约了

后来下车的时候,竟然迎面看见公公走过来,我当时想跑,可公公已经看见了我,他上前就给了我一耳光,然后邵伟也给了他一耳光。

事后我让邵伟先回去,他走后我一下子在公公面前跪下下来,求他为我保密。可他一脸冷笑说:“要想我保密也可以,你让那小子拿出二十万来!要不然我让你们身败名裂!”

看着公公冷漠的样子,我一下子跌坐在地上,明明是他的儿子出轨在先,为什么他不去管教他儿子,反倒还这样威胁我?我当场真是瞎了眼,怎么会嫁到这样无耻的人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