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口述实录

婚礼现场婆婆给我一万改口费,到了晚上老公要我把钱还回去

新浪女性

关注

老公是个凤凰男,从小就知道吃苦,现在成立了工作室,当上了老板,有了底气之后的 他,对人越来越苛刻,尤其是我们快要结婚的时候,他什么都不想给我买,连结婚最起码的三金他都买假货,我没有揭穿他,是想给他一个面子,想着两口子过日 子,以后的路还长着呢,只要他对我好就行,这些物质和金钱我都不在乎。

然而,我越表现的不在乎这些三金啊,彩礼之类的东西,老公就越是觉得我贪图他家的财产,原本说好彩礼给八万八,最后却给了三万三,说生下的五万块钱结婚以后再给,我不知道是婆婆故意让他这么跟我说的,还是他自己的想法,这个我至今都心存疑虑。

结婚那天来了好多宾客,拜堂的时候婆婆要给改口费,我之前也并不知道婆婆会给多少,没想到婆婆慷慨的拿出了一万块钱递给我,在场的宾客都鼓掌让我赶紧叫妈。我侧脸看了一下老公,他当时脸就黑了,嘴里嘟囔着说让我暂时先拿着,晚上再还给婆婆。

我好像一直被他们摆布着,不知道是婆婆的主意还是老公故意说我的,事后我实在咽不下这口气,就质问了婆婆,她说既然这钱给我的,就不可能再往回要,还说如果我不相信,可以按照老公的意思,先把钱给她,她到时候在悄悄的给我。

到了晚上,老公果不其然都要我把那一万块钱给婆婆,我就固执的不肯给,他居然不让我睡床上,还说家里的一切都是他们家置办的,我来他们家是做儿媳妇的,不 是来当慈禧的。你们听听他说这话有多气人,好像我嫁给他,他还一肚子气,我没办法就把钱给了老公,他拿去给了她妈,第二天一大早我起床,婆婆就悄悄塞给我 一张银行卡,说这卡上有一万块钱,让我拿着花,不让老公知道就行。面对婆婆这样的举动,我还有什么理由怀疑呢?只是这凤凰男老公,以后该怎么相处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