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明星也爱起痘痘,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悦美网

关注

一到夏天,各种各样原因所起的痘痘都逐渐开始多了起来,这也是小仙女们最为头疼的。本身生理期就爱起痘痘,再加上天气跟心情等等的原因,痘痘成为了我们最不想见但却又常见的“坏朋友”了。

在刚刚播完《欢乐颂2》之后,《军师联盟》马上又霸屏了整个暑假,看来刘涛这一阵子忙着拍戏着实很辛苦呀~作息不规律、吃不好睡不好就会导致面部起痘痘,做演员不容易啊~

但是好在刘涛平时爱运动,加速新陈代谢将自己身体里的毒素迅速排出体外,痘痘也就跟着一起“跑”掉啦,所以没有时间去健身房的女生们,外出跑步是最好的解压方式。

平日里也尽量多多吃一些清火的食品,避免肝火旺,这样才不那么容易长痘呢~最近看刘涛的皮肤就好了很多呢,还更加水润透亮。平时的养生很重要的。

气质女神刘诗诗在拍摄《步步惊心》的时候,细心的小伙伴们都发现了她额头上痘痘,长期在外拍戏导致皮肤不适应,就会起不同程度的痘痘,再加上要化妆,皮肤更加不透气对痘痘很是不好啊~

而私下刘诗诗还是个爱吃辣的妹子,对于小龙虾啊这种容易诱发长痘的食物更是没有抵抗力,经常吃辣就会爱长痘痘的呀~

痘痘削下去的刘诗诗在镜头面前宛如换了张面庞,清透无暇,水感光泽。更重要的是刘诗诗皮肤好到白里透亮,仿佛能够照亮旁人。

痘痘起在不同的位置是会映射你的身体哪里出现了问题,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熬夜、心情、生理期等等都是会长痘痘的呢~接下来跟大家聊一聊长痘痘的根本原因,才能正确的解决肌肤问题。

鼻头是面部最中心的位置,也有不少女生遇到过鼻头长痘痘的尴尬,在饮食上格外注意不要贪凉,同时也不能老吃辛辣的食物。

鼻子两侧也就是我们的鼻翼比较爱出油,当油脂不平衡的时候就会冒出闭口或者痘痘,这里映射的身体部位是我们的生殖系统,有这类情况的小宝宝们要时刻注意哦。

嘴巴周围长痘痘就要时刻注意的新陈代谢是否正常,多吃粗粮和粗纤维的食物,不仅预防痘痘,还对身体有很大好处哦。

右脸颊长痘痘可能是肺功能问题,应该及时避免易过敏的东西,还有就是可能我们的枕巾需要清洗了。

而左边的脸颊则是肝火较旺,要注意不要生气、焦虑等等,时刻保持好心情,多吃些清火的的食物。

经常熬夜就会导致整个人脾气易焦躁,爱生气,都说怒火攻心,你一生气就会在额头上长痘痘,平时要注意自己的心情,还要早睡早起。

在洗脸的时候很容易忽略到脸部的边缘,时间久了由于清洁不当也会滋生细菌成为痘痘,所以发际线处也要清晰干净呢。

每到“大姨妈”快来的时候,总有那么几天下巴会长出“烦人”的闭口或者痘痘,这个需要长时间调理呢,平时就注意少吃生冷的东西。

针对于上班族,一加班就吃一些快餐或者泡面一类填饱肚子,这种食品最不健康了,长期在身体积累会变成有毒物质,所以晚上熬夜或者加班的餐点也要很健康的说哦。

针对痘痘、痘印肌,18岁时候拼的是天生丽质,但25岁以后拼的就是功夫了——黄金微针通过机械物理微针透皮给养,辅助射频透过微针作用于皮肤深层胶原激生区,达到胶原新生重塑的目的,源头改善皮肤质地,形成皮下年轻更替能量源,直接、有效、持久地焕发肌肤新生。

黄金微针是一种介入的射频点阵技术,他利用渡过黄金的细小微针将RF能量精确作用于不同深度靶组织,从根本上改变了传统的激光和射频治疗深度不确定、表皮损伤不好控制、能量传输衰减严重等问题。在很短时间内黄金微针可以做出很多微细管道,有效排出肌肤毒素垃圾,起到消除炎症,修复肌肤,清除痘痘,改善痘坑痘印的功效。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悦美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