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自体脂肪填充后会出现游离吗?

新浪女性

关注

本文来源:自体脂肪专家张敏  图片/摄图网

1、自体脂肪填充是否安全?有风险和并发症吗?

从材料本身来说,自体脂肪是目前为止最安全的注射材料。因为它是来自自身的“材料”,是我们自己身体供给的,所以不会出现排异现象。

当然,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自体脂肪填充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比如说,最严重的就是血管栓塞。但是,这些风险都是可以避免的,最主要就是医生自身要有系统的解剖学知识,知道哪个层次是安全的注射层次,到哪一些层次是有风险的,只有医生掌握这些系统的解剖学基础知识,才能够真正有效地预防并发症。因此,安全与否取决于医生知识、技能是否过硬。

2、自体脂肪是否会出现游离?

这种所谓的“游离”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因为自体脂肪填充后,是要在我们所填充的部位存活下来,它必须与身体的组织长在一起,否则就无法存活。

3、自体脂肪填充后是否会凹凸不平?

除了自体脂肪的填充外,包括玻尿酸或者是其他的填充材料进行填充,这种凹凸不平的情况,如果医生没有把握好或者医生的技术水平不过关,那肯定会出现!首先最关键的一点还是要保证安全。

在手术的过程当中,为了保证手术部位的平整,需要运用到微量注射技术。通俗点来说,一毫升的注射器要推100次左右,也就是每推动一次只有0.01毫升,如此微小的颗粒脂肪很均匀地分散到所填充的部位,这样就能够保证填充部位的平整。这可是需要一名医生拥有数十年的临床经验、大大小小的手术慢慢实践和积累下来的。

4、自体脂肪填充的治疗周期?

治疗周期跟求美者自身的身体素质和医生的手术技法有关系。如果填充后脂肪存活得好,一次就可以达到求美者想要的填充效果。但由于个体差异,有些人需要进行二次填充以达到最好的效果。

5、自体脂肪填充术前准备

自体脂肪填充与一般的大手术相比,麻醉的形式采用局麻。只要局部没有感染病灶,术前不要浓妆艳抹,一定要卸妆,这是一些基本的准备。在手术前,最好是进行血常规的检查。自体脂肪的抽脂与填充,抽脂的手术部位很小,填充层次也比较浅,大家不需要太刻意去准备,以平常心等待美丽的到来。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造美博士刘天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