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采取哪种方式脱毛好呢?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来源于:家庭在线医生

对于体毛较重的女性朋友来说,夏季脱毛成了她们的必修课。只有肌肤变得干净光滑,她们才有勇气穿着漂亮的性感服饰,最大限度的裸露出自己的美丽。

那采取哪种方式好呢?

冰肌脱毛拥有光子脉宽、光斑面积、冷却系统、操作系统方面进行革命性技术更新,尤其适合亚洲人皮肤类型及身体部位,满足不同肤色和粗细、毛色的脱毛需求。冰肌脱毛在皮肤上快速滑动式治疗,每秒钟10个激光脉冲,整个治疗过程感受不到疼痛。

冰肌脱毛在祛除多余毛发的同时,令肌肤新生,焕发青春丝滑与弹性。无论棕色肌肤、还是白亮皮肤,亦不管毛孔粗细,无论是在脸部、腋下、长腿、或是比基尼地带,成都三元整形冰肌脱毛都可以流畅迅速地祛除掉烦人的毛发,并在瞬间还原紧致新肌肤。

一般来说毛色越深、越粗脱毛的效果越好。反之细软、颜色较浅的绒毛就比较难去除。冰肌无痛脱毛对脉宽、光斑面积等设备参数进行全面升级,即便是细软毛发也能一一去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