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玻尿酸和瘦脸针可以同时打吗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来源于: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爱美者觉得自己的面部不够完美,咬肌偏大可以通过瘦脸针来改善,而皱纹过深,鼻子过塌、下巴过短、苹果肌凹陷,通过注射玻尿酸就能够完美解决。那么, 玻尿酸和瘦脸针可以同时打吗?

专家指出,很多人都担心玻尿酸和瘦脸针一起打会出现不良反应,其实玻尿酸和瘦脸针是两种不同的注射美容材料,产品性状,作用原理、注射层次及部位都是不一样的,在特殊情况下,可以同时打。玻尿酸与瘦脸针进行联合注射,可综合解决下巴过短、咬肌肥大、下颌轮廓不清晰等问题,呈现360°无死角的精致V脸。

专家介绍,玻尿酸的注射层次主要为真皮层,在面部整形中主要用于除皱和塑形,可去除鱼尾纹、法令纹、抬头纹,还可填充鼻子、额头、太阳穴、苹果肌、下巴等凹陷部位,还能丰唇。瘦脸针是一种神经毒素,可治疗咬肌肥大问题,通过阻断神经肌肉之间的信息传导,达到缩小咬肌的目的,从达到瘦脸的效果。

玻尿酸和瘦脸针可以同时打,不同部位使用不同的注射材料不会相互影响,但是要注意同一部位不能使用不同品牌的注射制剂,以及同一品牌的不同剂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