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玻尿酸隆鼻最长可以维持2年吗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来源于:家庭医生在线

玻尿酸隆鼻就是在平塌的鼻子皮肤下,注射美容材料玻尿酸来增加鼻子的高度。很多爱美女性为了自己的形象都会选择做美容整形来改善自己,现在一些爱美女性由于鼻子并不是很完美都想做玻尿酸隆鼻,但是不知道玻尿酸隆鼻的维持时间,那么鼻子注射玻尿酸最长可以维持2年吗?

玻尿酸隆鼻美容效果

鼻子的形态跟我们的整体美丽有着很大的关系,通常情况下,高挺的鼻子能让你的整体五官显得立体,注射玻尿酸隆鼻能让你的鼻子挺直有神。玻尿酸注射隆鼻是最自然的方法,由于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注射人体后可以与人体中原本的质酸相融合,和皮肤逐渐成为一部分,不是传统观念的隆鼻手术把整个鼻子的骨骼架构改变,很痛苦。玻尿酸注射隆鼻是改变鼻子的细小的部分,因此痛苦感少。

想要让鼻子变得美丽,玻尿酸注射隆鼻的隆鼻效果您必需得了解。整形医院专家指出:不管是手术还是注射,隆鼻的终极目的就是想要鼻子变漂亮。

玻尿酸隆鼻最长可以维持2年吗?

注射玻尿酸隆鼻的优点是可以立即奏效,但缺陷就是有时效性的大约只能维持6-12个月。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就是隆出来的效果自然,神不知鬼不觉,只觉得你变美了却又看不出来是哪里变了。如果你对这次做出来的效果很满足,12个月后可以再做一次。假设对效果不满意也不用付出惨痛代价,只需忍耐12个月,又可以重新找医生再做一次。所以如果多次注射玻尿酸是可以维持很久的。

玻尿酸隆鼻如何护理

为了防止鼻子变形,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强烈运动,也不要对鼻子进行推拿。为了恢复自然,须要进行一段时间的静养。如果有必要可以在玻尿酸隆鼻后进行局部冰敷或热敷,洗澡要注意,不能蒸桑拿。做完玻尿酸隆鼻手术后,不要碰触鼻子,一般1天内,不能接触注射区域,这样做是为了固定鼻子外形。玻尿酸隆鼻后一周内,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瘀药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