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卸妆后,还能解锁iphone X吗?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  布仁整形医生)

苹果新机凌晨1点亮相,2017年是iPhone手机发布10周年,发布大会最为瞩目的。莫过于10周年纪念版手机——iPhone X了。

先来看看苹果X的新造型:

iPhone此次的技术革新是面部识别解锁。只用把手机放在面前迅速自动解锁。

对于人脸识别的功能,网友们开启了脑洞时间。

段子手A:

iPhone x是面部识别 一点也不安全,那我手机如果丢了,范冰冰,刘亦菲,他们都能打开我的手机了。这就是我不买的原因

段子手B:

吓得我看了下余额,根本买不起iPhoneX,那我就放心了。

段子手C:

我觉得iphone X比较适合男生用,女生们,你卸了妆还能不能解锁难道心里没点数?用面部识别替代前置指纹,这一项高科技对于那些眼睛小的妹子来说,简直就是天灾啊。

那么,在追求吃螃蟹以前,面对Fcae ID、刷脸时代的强大气场,你需要做哪些外貌上的准备呢?别怪我没告诉你!

双眼皮

双眼皮是眼睛俏丽的主要构成。双眼皮手术可以帮助您拥有美丽自然的双眼皮,双眼皮手术是根据求美者眼部的具体情况来选择适合的手术方法,在专业医生的设计和手术下,能够更安全的完成手术,同时取得更完美的手术效果。

双眼皮主要有埋线、三点式、切开3种方法,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医师的建议下选择。双眼皮手术能够拓宽眼的轮廓,增加眼部的层次和立体感、生动感,在视觉上的增大效果是肯定的。另外,实施双眼皮手术的同时也可以实施开眼角手术,让眼部的增大效果显著。

双眼皮术后如果恢复自然的话,根本无惧立体人脸识别系统。

瘦脸

如果你是天生的骨骼型脸大,又想要拥有上镜的鹅蛋脸,就要借助手术改脸型。在专业整形医师的操作下,拥有瓜子脸鹅蛋脸都能成真。

PPDO线瘦脸

也可以选择打瘦脸针,是明星们优先考虑的非手术瘦脸方法,因其操作简单安全等优势,成为明星们快速瘦脸的首选。肉毒杆菌主要针对咬肌发达而引至的方形脸,当瘦脸结果呈现后,你就会像明星一样拥有迷人小脸。这种方法对于肌肉型肥胖的效果可是相当棒的。

管你360度还是720度,整形后直接换新颜,人脸解锁就是这么easy!

注射整形

除了注射肉毒素瘦脸以外,其实水光注射并不会对人的外貌有很大的改观。因为水光针是通过借助负压针向皮肤真皮层注入玻尿酸、肉毒素等美容针剂。解决的是面部痘痘、毛孔粗大、皮肤干燥、黝黑暗黄、皱纹、松弛等问题,让肌肤紧实精致、水嫩无暇。不会使得人脸的轮廓形状有所改变,属于美容护肤产品,因此任何时候都是可以进行的。在此,推介出来是想告诉大家,变美要趁早,iPhoneX时代都来了,你的时代在哪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