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玻尿酸隆鼻维持多久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很多人都希望拥有一个小巧高挺的鼻子,但是,很多东方女性的鼻梁都非常的低,对形象的影响也是很大的,为了改善自己的鼻部形态,不少人都选择了做注射玻尿酸隆鼻,那么,注射玻尿酸隆鼻可以维持多久呢?

玻尿酸隆鼻采用了注射的方法,可以使鼻部得到快速的的塑形,而达到与面部轮廓更加协调的效果,是目前的爱美人士选择最多的隆鼻方法之一。

玻尿酸外观是透明、具黏性的胶状物质,是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为双糖分子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平均分子量介于10万到1000万道尔顿(质量单位)之间,填充在人体的细胞与胶原纤维之间的空间中。

玻尿酸的优点是可以立刻见效,但缺点就是它是有时效性的。有些人听到它有时效性,会觉得那不如真的去隆鼻算了,可以有效。但是,动手术隆鼻万一隆坏了,你想拿出来就必须再忍受手术的剧痛。

玻尿酸隆鼻的效果很自然,注射玻尿酸也很安全,维持的时间一般在8-18个月,这也是因人而异的。物会随着时间被人体完全代谢,所以也是非常的安全的,选择专业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是安全有效的前提。玻尿酸隆鼻维持时间一般是1-2年左右,不过这也是因人而异的,对于新陈代谢较慢的朋友来说维持的时间会更长久一些。

玻尿酸隆鼻后可以进行多次注射,为了达到更长久更完美的治疗效果。针对隆鼻手术有恐惧感的朋友,可以先采用玻尿酸注射来塑造新的鼻型,如果感觉不错的话可以选择通过隆鼻手术来达到永久性隆鼻的效果。

注射玻尿酸隆鼻的优势是非常多的,不仅仅十分的安全,而且效果立竿见影,唯一的缺陷就是不是永久性的,需要多次的注射,工作比较繁忙的朋友可以选择通过注射玻尿酸来隆鼻,效果会非常明显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