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哪些整容趋势快过时?别整完了才后悔啊!

悦美网

关注

(文  悦美APP 微博

比如说初代网红的假大宽双眼皮已经被诟病,疤痕、肉条、太宽、睁眼乏力。

用一句很嘻哈的话说,SO cheap~

现在流行起了自然的小扇形。

《举重妖精》李圣经

或者李孝利那种迷人的窄平行。

没有肉条的自然系双眼皮,涂上睫毛就很有神,高级,高级,高级!重要的话说三遍。

所以,大平行网红款双眼皮,OUT~

网红鼻

再来看看鼻子,从最初的单纯假体隆鼻,搞出来一系列通天鼻。

或者有钱任性地狂打玻尿酸,弄出来的大宽鼻,一代美男张根硕,就毁在了鼻子上。

接下来就是二代网红翘鼻,鼻孔极小,鼻尖及其翘,翘起的是身为网红的骄傲。

鼻孔太小,不会窒息么?

现在最IN的美人,都有什么样的鼻子?

日本,小松菜奈,微微的驼峰,有些宽大的鼻翼。

美妆种草神兵天将---森绘梨佳,正面完美的水滴鼻头,鼻翼窄小。

45度和侧面,都是自然的样子。

韩国,国民女神iu,鼻子根本不是又高又挺,相反鼻梁微微塌一些,但是鼻尖可爱啊。

被韩媒夸烂了的雪莉,没有高山根,但有个俏丽的鼻尖,跟什么网红同款飞天翘鼻,简直是天壤之别。

所以,当你想做一个网红同款鼻子的时候,先想想,那些大美人真的是因为鼻子才美的么?她们美,是因为面部协调,而不是简单的高鼻子、马脸削骨过度。在这个45度角仰望天空的文艺时代要是抬起头,男友都看不见你的下颌角,那就尴尬了。

比如说,下颌角削多了的李多海。

韩国美妆节目《get it beauty》里,女生清一色没有下颌角啊,反正就是怪怪的。

反观那些被国际大牌钦点的女明星们,都有清晰的下颌缘,和小巧的下颌角。

水原希子

倪妮

安室奈美惠

所以,去切下颌角的姑娘们,可以考虑留点角哦~

苹果肌

都说苹果肌是回春灵药,但是看看一些苹果肌填充过量的女明星,两个字:毁容。

胀了萧蔷的脸颊

残了王心凌的甜心教主脸

一代美人孙菲菲,迷上了它就长成这样

韩国妹子偏爱气泡脸,结果韩安冉剑走偏锋填成这样。

张柏芝那么美的脸追求苹果肌之后。

所以,面填是好,苹果肌不能多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