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蒋欣才是娱乐圈插刀侠,被坑过的人都能组个足球队了

更美网

关注

(文 更美APP 微博

昨晚第31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邓超获得了最佳男演员奖、范冰冰获得了最佳女演员奖。

但整个颁奖礼上,最让人酥炸的,是范冰冰在致获奖感言最后叫的那句“我的李先生”,俩人的笑容真是……齁得荒!

但是所长发现,有一个我们很久很久没提到过的人,也拿到了大奖,文章凭借《陆垚知马俐》获得了导演处女奖…

当年他那热血、有责任感的好男人人设大家还有印象吧,算是男演员立人设最早的一个了,虽然最终因为丑闻人设就那么一天之内垮掉了,但是当时观众们真的很受用。

直到现在娱乐圈里也很流行立人设,所谓人设可能就是公司给艺人打造的一个面对公众的形象,本人的真实性格和人设会有一定的差距。

有迪丽热巴的吃货人设、靳东的老干部有文化人设、还有薛之谦的中国好前任人设……不过,人设立不好的话,被找出漏洞后全盘崩塌~

所长以前扒过某老干部人设崩塌,但很快就遭遇删帖了,2333。

而有些明星说是耿直吃货人设,可能本人也就是这样的,就像赵丽颖,戏里戏外都把吃货人设进行到底~,吃货在这里是褒义词哈,粉丝们别激动。

在芭莎慈善夜上赵丽颖吃成娱乐圈一股清流,和经纪人在一起就像爸爸带着自己的女儿来喝喜酒。

当然了,她要是卖人设的话就不会躲在角落里吃了,而且吃东西被人叫起来打招呼的时候从她的反应看,应该是一脸懵逼~所以她是真吃货,不是人设加身。

要说到她真吃货的例子,所长可以给你们罗列到天荒地老~

和谢娜一起参加综艺《向往的生活》,赵丽颖的嘴里就没有停过,一会儿西红柿一会其他东西,差点把黄油当雪糕吃。

要不是何炅出来拦着,颖宝肚子里直接能炒菜了~

还有在各种电视剧里总能看到她吃东西的镜头,不管是零食、萝卜、还是烧饼,她总能吃的津津有味,不用动图来助攻,光看jpg,所长已经看饿了。

赵丽颖堪称国民“最下饭”的女演员啊哈哈。

说到赵丽颖的真实人设,还有一个人的人设也特别真实,本人和人设一样,丝毫无差~那个人就是“耿直人设”的蒋欣~~

就在前几天的慈善芭莎晚会上,欢乐颂五美上演了一场堪比车祸现场的彪歌,蒋欣可以说是里面演绎最好的一个也是最尴尬的一个。

因为她想和王子文对个眼,王子文只看刘涛。

想和刘涛来个眼神互传秋波,刘涛眼神往各处瞟,就是不看蒋欣一眼。

再瞅一眼小蚯蚓,杨紫性格那么好一定会理我吧,但杨紫选择了乔欣~

只留她一个人暗自懵逼,wtf?说好了的姐妹情深呢?

刘涛王子文、杨紫乔欣,她们两两一对儿,只剩蒋欣一个人在旁边落单,单身狗的滋味不好受吧?

so,为什么人傻耿直的性格不错的蒋欣会被4个姐妹同时冷落呢?今天所长就带你们走进蒋欣,一个耿直少女的无脑生活中!

话说蒋欣的耿直得罪过不少人~~

头号受害人:刘涛

首先就拿曾经在视频里和蒋欣一直有好姐妹自称的刘涛来说吧,她们的关系很微妙,曾经在拍摄《欢乐颂》期间,两个人在微博上天天“秀恩爱”,搂搂抱抱的特别亲密,所长当时还羡慕人家这姐妹情深嘞。

好的都快一条裤子两个人穿了,还亲亲,按平常人的人际关系来说,这就是妥妥的铁磁闺蜜啊。

蒋欣还给刘涛整理假睫毛。

如果刘涛没结婚的话,她俩感觉都快“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而且蒋欣和刘涛在拍《欢乐颂》之前就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在《天龙八部》里刘涛饰演阿朱,蒋欣饰演木婉清,两个人应该很早就认识了。

但有一次一个营销号发天龙八部的各个女演员,她评论了其中三个,却唯独跳过了刘涛。

后来还一起出现在《芈月传》里,虽然蒋欣很早就领盒饭了,但两个人算是认识比较久了,所以她们是好朋友也情有可原对不对,演技都很好谁也不会因为专业差而瞧不上谁。

蒋欣曾经在采访里也对刘涛花式夸奖,觉得刘涛没有什么做不了,本人真的超级强大。

好姐妹刘涛曾经在采访里说:蒋欣演技比自己好,不知道这是自谦还是什么,但所长觉得她说的没毛病,因为刘涛的吞台词的bug让人听起来不舒服。

后来在其他的采访里刘涛又说:蒋欣才是特别二,但是演技好~~情商特别低,不管别人的感受,说话很容易伤害别人,但人们知道她的性格,所以选择原谅她。

所长看刘涛说话时的语气,很诚恳,又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so,两个人关系这么好,到底怎么变成塑料花般的姐妹情?根据所长找的八卦来看,两个人之间的隔阂和很多事情有关~

其一:

2016年底卓伟爆料某著名人妻,L姓女星野战,这种无名无姓猜测类的新闻想必大家都看过很多,只要当事人不站出来就不会掀起太大波澜。

就在事情快要平息的时候,蒋欣突然发了条微博说:伤害我姐妹就是伤害我,大家都觉得这条微博指的是卓伟爆料。

所以各大营销号媒体都把矛头指向了刘涛,后来铺天盖地的新闻都在说刘涛野战,不知道蒋欣到底是力挺姐妹儿的仗义,还是话里有话,但侧面坐实了刘涛野战的新闻。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这事放在谁身上谁都会远离这个多嘴的闺蜜吧?而且这件事也会对刘涛好不容易树立起来的好人妻、霸道总攻人设造成冲击。

所以两个人之间就产生了一些隔阂,所在猜测,刘涛应该很生气,想远离这种“猪队友”。

其二:

在2017年中国电视导演年度表彰活动上,刘涛拿了《芈月传》最佳配角奖,蒋欣拿了《欢乐颂》最佳配角奖,然而当主持人问蒋欣有什么话对刘涛说的时候,她直接说“刘涛不应该是最佳女主角吗?”

主持人当场懵逼,还看了一下自己的台本,额……感受过尴尬吗?

后来主持人把话转给刘涛,刘涛幸好及时圆场,要不然让人家女主孙俪怎么想?不过也有人帮蒋欣解释说,她说的是刘涛应该拿《欢乐颂》的最佳女主才对。

其三:

有刘涛的新闻就有蒋欣,相互拉扯,两个人“永不分离”,大家猜测这都是蒋欣买的通稿,各种踩刘涛~~

还有其他一些小事,所长就不一一说了,帮人认领黑料、给人说话挖坑、买通稿踩踏,这几点就最够让姐妹情破裂了吧,蒋欣您可长点心吧

蒋欣得罪的二号受害人:孙俪

蒋欣和孙俪不合估计大家早有耳闻,在《甄嬛传》里孙俪和蒋欣就有很多对手戏,本以为这种不彪戏不相识的演技派会惺惺相惜。

但没想到在《快乐大本营》里,蒋欣好像入戏太深,对孙俪说“贱人就是矫情”,出了戏说这话,是不是有点像骂人?

孙俪当场的表情就有点尴尬。

不管台上台下,两个人之间永远都要隔着一个蔡少芬,心疼娘娘成了夹板~

这个节目上蒋欣孙俪也很少互动,就算分在一组做游戏,赢了之后孙俪第一时间给蔡少芬一个five~~而蒋欣那开心抬起的手无处安放

这个尴尬的感觉似曾相识吧?和她在芭莎慈善晚会上无处安放的眼神一样

所长帮她强行做张表情包,缓解一下尴尬。

孙俪曾经在记者会上说:戏中老被华妃训话,从戏里到戏外,蒋欣逢人就说“贱人就是矫情”,有时候自己都不知道她到底骂的是甄嬛还是孙俪。

入戏深可以理解,但是在戏外总是这样说的话,再开玩笑的感觉也会被人当真的对不对?

据说后来蒋欣接受采访时,又说和孙俪不熟,这就尴尬了~

蒋欣曾经在微博上发过一个粉丝送的手机壳上面写着,“贱人就是矫情”,英文的意思确是“甄嬛是贱人”,让孙俪的粉丝看了很不爽,后来她就把这个微博删掉了。

孙俪要是理她才怪啊。

蒋欣耿直受害者3:赵丽颖

有了上面拉人认领黑料的事情,还以为蒋欣会明白有些话不能随便乱说~~但她并没有收敛。

曾经跨年夜上赵丽颖因为嘴型对不上而被怀疑假唱,当事人都没有出来说什么,反而蒋欣跑到这条微博下说:我们不是专业歌手,假唱是为了节目效果好,我也假唱过~~

大姐,您这不就是欲盖拟彰?坐实了赵丽颖是假唱的吗~~估计颖宝当时心里都是wcwc的~

蒋欣耿直受害者4:关之琳

大都知道现在关之琳和蒋欣一起在拍《我们来了》,两个人在节目里应该也有互动吧,此处就不放关之琳的图了,太贵。

然而蒋欣却回复了一个黑关之琳的评论,还把这条评论送上了热评第一。

虽然她说的是关之琳美,现在依然美,但可以清楚的看到,这条微博评论多半都是在说关之琳小三、老了这些……

所长只能说她是好心办坏事?哪里热评都有她,她到底多闲啊?

其实她的耿直有些人会喜欢,但有些人就觉得这是情商低,甚至有点蠢,或者说耿直的背后又间接的伤害到别人就有点无脑了

她曾经还因为粉丝送的礼物丑而退还礼物,但这是粉丝的一片心意,确实就像刘涛说的那样,她耿直的伤害到人了都不知道,因为在她自己的世界里,自己痛快就好了。

但所长觉得其实蒋欣可能不像我们猜测的那么存在心机,而是像金牛座女生的性格,直率、耿直、痛快、一根筋,所以经常说的话不太经过思考脱口而出,所以她才会痛斥贵圈的潜规则觉得这些人在毁这个圈子。

对于别人买了她的图片乱编造她的故事,她也直言不讳就开怼,不得不说这标题起的真6。

逐字逐句的来解析,姐对于燕窝没那爱好,餐桌上少不了的土豆丝,不是一线而是k线女星,发扬了华妃本色。

所长觉得蒋欣的耿直里还有点狠,真的是容不下半点假~

凭着她这种性格,很多明星躲着她很正常,因为一不小心就被她给“害了”,而她不接受潜规则,还能有戏接,只能说明业内的导演对她的演技还是认可的。

虽然她塑造了华妃和樊胜美以后,就很少有更经典的角色,现在都是一些和她在《我们来了》里性格很像的角色,就像《继承人》里善良正直又执着的汤宁,或者说《盲约》里咋咋呼呼呆萌的夏天,都有点像本色出演似的。

话说回来,她开始从一些边边角造型也不太给力配角的变成现在的呆萌女主,颜值上也提升很多,年轻多了,除了胖以外,她的脸还是很饱满的。

双眼皮从小内双变成了现在的平行双,眼睛变得更有神,可能是手术也可能是自己贴双眼皮贴的,因为她现在的眼皮很松有时候还凹陷~~

还有调整眉型也让她气质提升了一些,从拧巴的上挑的眉毛变成整齐的平直眉,御姐范十足。

文来源于微整形平台“更美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