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杨幂最新签的三个95后小花:公主病、戏精、整形?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  新氧)

上周杨幂的公司嘉行传媒官宣新签了3个新人,李婷婷、葛施敏、袁雨萱,都是95后。

来个大图看看三小花的颜值,李婷婷。

葛施敏。

袁雨萱。

先不说其他,看看网友们的评论:三个脸都没有辨识度,根本分不出来。嘉行挑人是光看钱不看人吗?一年级里袁雨萱公主病,心机重,不顾别人,偷懒,没有团队精神,她之前不是说自己家有钱,以后要做生意,不进娱乐圈吗?这种人也能签?

近几年开自己的工作室好像成了一种潮流,一个个明星都争相自己当老板。比较知名的范冰冰工作室、周迅工作室、黄晓明工作室、杨幂工作室、邓超工作室、郑爽工作室、鹿晗工作室。

而在几年前明星都是跟公司签合同,活动都是由公司安排,接受公司给的约束,不能谈恋爱,不能接私活。公司给你在合同中签署的相应“酬劳”,类似于一年拍几部戏,出几张专辑。这个时候出公告、拍戏、商演的薪酬待遇都是由公司谈好,自己只要负责分成就行(艺人拿一成经纪公司拿九成的情况很多)。

但这种容易出现纠纷,尤其是当自己出事时一些公关活动投入都是看公司的高层决策,还有就是自己挣的和真正落到手里的相差太大,所以大家纷纷要掌握主动权。

当自己粉丝越来越多,商业价值越来越大,独立自主的需求也就越大,尤其是艺人对自己未来发展规划有自己的想法,这个时候建立工作室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目前国内的工作室大概分为两类,一类是自立门户型的,就是自己当老板,自主性很大,房租、员工工资、投入成本都是自己来负担,自负盈亏,承担相应的风险和成本,范冰冰和黄晓明工作室属于此类,旗下签约艺人,掌握娱乐圈资源。

还有一类则是依托艺人本身签约的经纪公司成立工作室,首先公司特别重视这个艺人,专门给他成立工作室,配备专门的人来打理他的事务。最多的就是华谊兄弟公司的签约艺人在公司内部成立工作室,这种工作室自主性不如前者强,但是有资源优势,比如可以利用公司的人脉资源,为自己的工作室谈业务提供便利。

赵丽颖签约海润影视,公司给她开设了自己的工作室,上海赵丽颖影视文化工作室。

TFBOYS也是公司旗下为他们三个单独开设工作室。

2012年杨幂开设自己工作室,开始签约新人。

艺人都是吃青春饭,到了一定年纪后就像菜市场上的大白菜一样被人挑挑拣拣,尤其是娱乐圈新人也是一波一波来的汹涌,稍不留神就过气了。加上一个人的形象和擅长的领域都有局限性,这个时候主动去签些新人,主动去掌握更多资源成了很多工作室的常规活动。

杨幂属于这批签约新人里面做的很出色的,因为她愿意去带新人,自己参演的剧都是带人直接进组。《翻译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还有让新人自己去玩的,《漂亮的李慧珍》、《秦时明月》,《烈火如歌》。

效果也是很明显的,热巴收获了一大堆迷妹,李溪芮、张彬彬、高伟光、黄梦莹知名度也是有的。

所以对于杨幂工作室新签下的这三个姑娘大家关注度也会更高一些,因为可能未来流量电视剧里都会有她们的身影。而且这三位可还都是在校生,到底是哪里独到的魅力让嘉行传媒选择了她们三个呢?

这三朵小花我们还是一个个先来认下脸吧,先从李婷婷开始。

李婷婷22岁,上海戏剧学院在校生,当时因为一组军训照还上过热搜。

来,学一下她自拍诀窍,一牙疼,二耳朵疼,三头疼。

嘟嘴卖萌玩的666。

深沉忧郁,文艺气息来一波。

再来一个“老子心情不爽就要瞪你”,看我眼睛大吧。

看下来发现她有德善加papi的影子,属于小清新的类型。

而且她应该是有人推荐面试去了嘉行,9月2号发微博祝我明天好运。

下面还回复说是充满好运神奇的一天,所以是加入了嘉行吧?

李婷婷之前曾参加过《一年级》的录制,一袭清爽的短发还是很有辨识度的,但因为性格内敛镜头并不多。

欣赏完自拍“教程”后我们再来看她的脸,好不容易扒到几张之前长头发的照片。

她的眼睛现在是很大很传神,但是看15年的照片还是贴着双眼皮贴,而且按照她眼睛眼纹的走向来看她是属于内双。但她本身眼裂就很大,底子就是个眼睛很大的妹纸。

再来看现在的双眼皮,不用贴双眼皮贴就很自然的双。所以为了上镜缘故,可能是做了埋线或点创,让双眼皮更稳定?

再来就是鼻子的变化,她的底子就挺好,大眼睛、小长脸,鼻子的话是山根有些低,鼻翼有点宽。

注意鼻子最高点起点的变化,山根起来很多。

同样笑起来,山根和鼻翼的宽度都有很明显的改善,所以可能是鼻综合的效果。

这种无美颜无ps无滤镜的照片都能放出来,真是一股清流啊,为你的真诚和勇气点个zan。

但她脸部还有个问题,就是梨状孔附近骨骼凹陷,箭头处指的位置,可以参考鞠婧祎、张天爱。

再来看葛施敏,她是1996年的妹纸,中戏的学生,跟昊然弟弟是同学,而且还是个学霸。

属于很温婉、柔和的长相,五官小巧。

很适合古装和一些大家闺秀的角色。

袁雨萱的争议最大,1997年上海戏剧学院的在校生。

她之前参加《一年级》时被喷的很厉害,那个时候说演戏只是兴趣爱好,是玩儿的,自己要做商业女强人。所以网友就跑到她微博下面问了,“赚了钱才能做生意啊”,嗯,我竟无言以对。

来看看她的“光荣事迹”,爆发点是在佟大为批评邢菲那里。邢菲因为压力太大消失了两天两夜找不到人,佟大为很严厉的批评了她,这个时候袁雨萱爆炸了,站起来公然顶撞佟大为。

羊回去看了视频后发现这姑娘的脑回路有点清奇,她说老师你不能这么说邢菲,佟大为:你们父母把你们交给老师,如果你们的安全有任何得不到保障,我们怎么负这个责任。

袁雨萱信誓旦旦的说:老师,我们已经18岁了,是大学生了,你应该以朋友的身份来跟我们交流。

佟大为当时不太想理她,“你现在是在上海戏剧学院,就要守上海戏剧学院的规定,有事就要请假。”

她真是是社会姐人设,一直绕在“朋友”这个圈子里,他认为老师你是我们的老师,也是我们的朋友不是嘛?朋友就不该批评她。

好,你非要在课堂上扯朋友,那我们是朋友,可你们有把我当朋友吗?你有事不可以先给我说嘛?

她的理由是你没有表现成是我们的朋友?WTF?

妹纸你要搞清楚,首先在这个学校里你们是师生关系,而且这是在课堂上,他的身份是老师。不管你们私底下是朋友也好,路人也好,这里是课堂,而且是谁规定老师一定要跟学生是朋友关系?

杨芸和袁姗姗这里也是一脸懵逼,这姑娘是抽什么风。

还是在争执你跟我们没有朋友关系是吗?网友点赞最高的说:我要是佟大为,我直接回她,我凭什么要跟你做朋友,有你这样朋友不是有病吗。

看这犀利、吓死人的小眼神。

被网友评论为戏精,爱抢镜头,没素质。

课后她跟佟大为道歉了,然后加了一句:我认为您不配当一名大学老师。

她跟刘芸也起过一次很大的冲突,公主病、怕吃苦、懒散值班。刘芸软硬兼施劝说之后,袁雨萱才勉强答应出勤,然而仅仅维持了三分钟热度,刘芸刚离开袁雨萱就溜回了值班室睡大觉。负责的刘芸因不放心学生,深夜突袭查岗,看到正蜷缩在沙发上的袁雨萱是要气死了。

刘芸很严厉的批评她,袁雨萱也不甘示弱,再次拿出与佟大为呛声的勇气顶撞起:“都是我的错,睡着了我就是个废人,全是我的错。我不好。”当时旁边的高旻睿看着事情有点严重就上去求情,袁雨萱却火上浇油说了一句“别求她”。

刘芸这下彻底被激怒了,大声说:“你冲谁掉脸子呢?在家对你爸妈也是这态度?你要是我女儿,我今天上去就抽你耳光了。”说完后摔门而去。

在刘芸看来,袁雨萱懒散、暴躁的本性并不适合残酷的娱乐圈,“袁雨萱说过她喜欢做生意,我是真心劝你考虑退学”。但后来她也去跟刘芸道歉了,微博上还po了两人很亲密的合照。

所以她的家到底多有钱呢?网上一直称她家境雄厚,住豪华别墅,开跑车上学,甚至称其拿红酒当饮料。

看她晒的家能看出确实是大豪宅!

出了家门就是上海闵行区这种超级联排大别墅,所以猜测她家应该也是这种咯。

开学第一天开着豪车报道,派头十足。

但是这样有钱还发微博说好想被被包养,潜规则,陪喝陪睡陪吸都可以?

还有这种更大尺度的,不愧为社会姐人设。

陪吃饭一次一千起?

淘女郎…

额,小姑娘经历挺丰富的,所以如果你想成名,千万不要随便什么都往网上传。

所以网友们就质疑她的背景,如果真的是官二代富二代,爸妈会让她做她为各种会展当模特的工作?各种求包养?

再来看看脸的变化。之前的照片,很接地气诶。

而且她之前真的挺胖的。

现在…

她的眼睛变化挺大,比之前不仅大了很多,而且也长了些。只能说可能是韩国医生的成果,毕竟韩国最擅长这种小内切的,自然的像没改变过,所以去韩国做双眼皮的妹纸很多都不太满意,因为太自然了。

其实她之前鼻子底子真的很好,鼻梁山根都很高,但现在看鼻子又小了,这也难怪网友总看她的脸不自然。

下巴你们觉得怎么样?

所以这样一个富有争议性的妹纸以后分分钟可以让自己上头条啊,可能适合演反派呢?坐等嘉行的营销手段。

这三个妹纸李婷婷跟袁雨萱是同宿舍,而且她们两个统统都认识葛施敏,以后应该很有戏。

最后她们三个你们最喜欢哪个?你们觉得她们能火起来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