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线雕提眉 祛除眼角岁月痕迹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  布仁整形医生)

你相信吗?肌肤状态到了一定年龄之后,最常见的老化状态便是胶原蛋白流失,肌肤失去紧实度,脸部组织顺着重要的悬吊韧带堆积,最明显的衰老表现在面部皮肤的松弛下垂程度,一般可分为三个等级:

所以,“拉提松垮、消除赘肉”才是保持青春美丽最需要的。

线雕提眉

是通过使用PPDO可吸收性专用线将已下垂的眉梢、外眼角适度的上提,恢复年轻时的神采模样。对于正常的眉只因眉型的不满意常可以在眉的上缘或下缘通过提升或下拉的方法来改变眉型,同时上提眼角。提眉术不用开刀,无手术切口的瘢痕,在无痕条件下恢复年轻,非常适合周末进行,经过两天休息,即可焕然一新的去工作。

手术方法

提眉术是通过使用PPDO可吸收性专用线将已下垂的眉梢、外眼角适度的上提,恢复年轻时的神采模样。对于正常的眉只因眉型的不满意常可以在眉的上缘或下缘通过提升或下拉的方法来改变眉型,同时上提眼角。提眉术不用开刀,无手术切口的瘢痕,在无痕条件下恢复年轻,非常适合周末进行,经过两天休息,即可焕然一新的去工作。

全脸埋线提升+眼部埋线提升术前术后对比照

适合人群

主要用于改善眉型不佳、纹眉过宽,也用于上睑皮肤下垂松弛,纠正轻度内双、三角眼,部分眼角鱼尾纹均可通过提眉术纠正。

手术目的

主要是通过PPDO埋线提升松弛皮肤来改善眼部问题,部分眼角鱼尾纹也可通过提眉术来纠正。也适用于改善眉形不佳的小问题,不开刀就可以达很好的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