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角质层薄是否可以做光子嫩肤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来源于:家庭医生在线

光子嫩肤已经是现在普遍的美容手段了,很多肌肤敏感的人也好奇角质层薄可以做光子嫩肤吗,会不会给原先脆弱的肌肤增加伤害和负担呢? 

光子嫩肤利用的是仪器中产生的强脉冲光子刺激皮肤产生光化学作用,促使皮肤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分子结构发生变化,数量增多并重新排列,让皮肤恢复原有的弹性、光滑和紧致,同时光子嫩肤产生的光热作用能增强血管的功能,调节肌肤的微循环起到去除红血丝的作用。

光子嫩肤是利用非剥落物理疗法的一种高级美容手术,可以针对具体的病变皮肤进行治疗,选择性的对色素以及病变的局部皮肤,穿透至皮肤深层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出去皮肤瑕疵,刺激肌肤的胶原蛋白增生,让皮肤变得润泽、饱满富有年轻健康活力。

角质层薄是否可以做光子嫩肤?

从上述光子嫩肤的作用原理和功效来看,角质层薄是可以做光子嫩肤的。

角质层薄的主要原因是皮表的角质层受损,皮肤呈现脆弱、易敏感和易泛红的症状,有的还会形成红血丝问题。

而光子嫩肤虽然作用于皮肤,但是不会刺激角质层给角质层造成进一步的损伤,相反它恰恰是肌肤红血丝的一种治疗手段,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柔润光滑有弹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