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别小看瘦脸针,它可是打开小脸大门的钥匙

悦美网

关注

《锻造小脸术》中的入门级方法——瘦脸针。

瘦脸针这词说烂了吧,随便几个街头美容院小妹都能诌出一堆词~明星们离开瘦脸针,有多丑!!!!

但是,悦大咖问你几个问题:瘦脸针要打在肌肉的哪个层次?瘦脸针的药品渠道从哪里来?打瘦脸针后出现笑无力是碰到哪里了?

答不上来?那就伏下姿态,认真学习。

1、瘦脸针是什么玩意?

瘦脸针就是A型肉毒素针剂,它能阻断神经和肌肉的联系,用来治疗咬肌肥大。肉毒素是生物制剂,可以利用基因工程的方法进行大规模生产。

2、咬肌在哪?

在这里↓

如何摸到?

这样摸↓

双手放在两腮,咬紧牙关,鼓出来硬硬的两坨就是咬肌——使劲按,感觉硬得像石头。

咬肌肥大↓

咬紧牙关鼓出来的肌肉不算大的话,那就是下颌角宽大。

下颌角宽大↓

有的人咬肌大,下颌角并不大, 有的人下颌角虽然宽大,咬肌其实很薄,当然大部分人是,厚厚的咬肌覆盖在宽大的下颌角上。

只是因为,我们中国人的饮食习惯,菜品其实是这样的↓

妈妈总是说多吃粗粮啊~

啃骨头杠杠的啊~

然后就是肥胖啦~

3那咱们现在来归纳一下下颌宽大的原因:

1、 咬肌肥厚;

2、 下颌角宽大;

3、  咬肌和下颌角都大,大上加大~

4、  脂肪脸;

4、瘦脸针适用所有类型的下颌宽大么吗?

1、  咬肌肥厚——瘦脸针、咬肌切除

2、  下颌角宽大——磨骨、截骨

3、   咬肌和下颌角都大,大上加大——瘦脸针+截骨磨骨

4、    脂肪脸——面部吸脂

现在,能清楚的看到,瘦脸针单单只针对肌肉型的咬肌肥大,别的统统——无效。

纳尼?你不是还写了切除咬肌么?切除咬肌啊,这个手术着实火辣辣的血腥,就像你切牛肉一样,给大家看下也没事。

切除下来的咬肌↓

然后你可能会面临这些后果——

由于难以把握咬肌的切除量和肌肉切除的深度,不仅效果不理想,还容易增加出血、血肿、感染的机会,造成面部两侧不对称、牙关紧闭、肌肉痉挛等严重并发症。

6、瘦脸针怎么来的?

所以,有一个灰常聪慧的人,虽然不是他发现的——Smyth,在1994年报道了肉毒素治疗双侧咬肌肥大非常有效果,开始在临床中常规使用,将肉毒素注射和下颌角手术两种方法结合,获得了1+1大于2的良好效果,再结合面部吸脂、颧骨降低和减宽等方法,胖脸换头不再是难题!

7、A型肉毒素有哪些品牌?

目前国内A型肉素组只有两种品牌:

进口:美国艾尔建公司BOTOX保妥适A型肉毒素


国产:兰州衡力A型肉毒素

其余的均为假货

8、进口与国产的有什么区别?

区别在于:

1、保妥适的弥散面积在0.5平方厘米,衡力的弥散面积在1平放厘米。

弥散面积就是指药物注射后在人的真皮层上的扩散面积,肉毒素是跟随人的咀嚼完成弥散的。弥散面积越小,医生越好控制,就是想瘦哪里就能更准确的瘦哪里。

2、保妥适的成分是由A型肉毒素和人血蛋白构成。人血蛋白是从健康的血液提取出来,分子量比较大,会在稀释后成为更粘稠的溶液,有消肿作用。

衡力是由A型肉毒素和医用明胶构成,医用明胶是用牛或家猪的胶原纤维温和断裂后做成,很容易溶于水。

3、保妥适A型肉毒素的浓度比衡力高,稀释后会形成更高浓度的肉毒素液,所以,保妥适注射后会形成更高的注射阻力和压力。

9、哪里可以买到肉毒素?

开什么玩笑捏?

肉毒素含有剧毒,必须有专人保管、发放、登记造册、按规定适应症、规定剂量使用——哪里是你淘宝微信上买买买的?

10、瘦脸针这么简单,哪里都能打么?

大错特错!

悦大咖上次专门叨叨过《天天叨逼要找正规整形医院、正规资质医生,到底怎么找?》

滚去复习吧~!

瘦脸针是属于介入性美容,医疗美容,只有具备医疗美容资质的机构才能进行这个项目,而具备这种资质的机构也必须有进药渠道才可以,再严格一点说,只有医院与少部门医疗整形机构才有采购资质。

给你注射的人,必须具有执业医师资格,并且取得执业医师注册机关的注册,另外还需要整形外科资质,发证机关属于卫生部门。

所以,这些不靠谱的地方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有多冒险。

11、注射瘦脸针跟打屁股针一样么?

医生会根据咬肌的大小选择计量,注射时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过程约为20分钟,不用麻醉,跟打针一样,注射创伤小,恢复快也很快。

2~3周以后咬肌开始缩小,瘦脸效果慢慢显现。效果大约可以持续一年左右,之后又逐渐恢复,要多次注射才能达到稳定的效果,换言之——效果会随着注射次数的叠加而叠加。

12、瘦脸针有没有副作用?

讲真,接受正规注射、正规产品、正规指导的宝宝们,一般情况下不会有不良反应。如果出现局部肿胀和发热,是属于肉毒素注射后正常现象。

13、要省钱,怎么保养?

1、4小时到6小时内,最好不躺下,以免弥散效果削弱。

2、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别好奇或触摸注射部位 ,不宜运动。

3、 注射后不要按摩局部,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

4、以后坚果、大棒骨这些就免了吧~~

5、就算有稍许的不对称也是正常啦~~~

来分享个好案例:

医生诊断为咬肌肥大~

多点注射中~

一个半月后,咬肌基本消失~

两个月后~效果杠杠的,顺便做了外切祛眼袋~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悦美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