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吸脂后体重没下降,是不是白吸了?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  造美博士刘天一)

很多人认为吸脂就是减肥,只有胖的人才会做吸脂术,同时,还有人认为,脂肪吸的越多,减重效果越明显,其实不然,吸脂术并不是全身很胖的人才可以去做的,但某些局部部位有脂肪堆积的人是很适合做吸脂术的。

▲身体吸脂塑形区域

做过吸脂的许多求美者们,体重并没有明显减轻。但是,大家都觉得她的身材变苗条健美了!

吸脂后体重没有减少,是不是白吸了呢?

求美者们需要清楚的是吸脂=塑形,吸脂≠减轻体重。

吸脂是让你的脂肪分布变得更加致密紧实、排列有序,而不是单单抽走脂肪那么简单。实际上吸脂后对体重影响并不是很大。

吸脂主要在于塑形,减的是围度,是为了让你的身材曲线变的更好看、更匀称,而不是减轻你的体重。

油比水轻这个道理谁都清楚,人体的脂肪组织远比其他组织轻(如肌肉组织、内脏、骨骼、皮肤组织),且含水量才占20%。

脂肪也是一样,如果是做全身吸脂,或多或少会降低体重。一般来说,大多数人术后体重并没多大改变。但无论如何,经过吸脂减肥后,他们的体形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不再臃肿肥胖,而是匀称多了。

这也解释了,吸脂后为什么需要穿塑身衣

1、 塑形

塑身衣造成的持续压力对脂肪组织能够起到很好的塑形效果,使残留在抽吸部位的脂肪颗粒分布更均匀。如果术后包扎不均匀,导致皮肤出现凹凸不平。

2、固定

吸脂后穿塑身衣将皮肤脂肪层固定于正确部位,经过一段时间后,皮肤脂肪层能够在正确部位与深部的脂肪粘连,从而避免了皮瓣松脱、下垂现象。

3、压迫

术后穿塑身衣可以减少术后出血、组织水肿等现象的发生,避免渗出液局部堆积,导致血肿或者血清肿现象出现,促进术后局部快速恢复。

当然了,最后要保证吸脂的效果,还是要找有经验的医生和正规的医疗设备以及合格的医疗环境。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