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天使美少年本人!他算得上欧美星二代里的神颜吗?

新浪娱乐

关注

来源于:新浪娱乐

没有《权利与游戏》的艾美奖,今年变成了女性题材slay全场。

主持人“扣扣熊”史蒂芬·科拜尔一上来的开场白就是——“今天各位奖项得主上台之后,记得感谢《权力的游戏》不能参与评选……” 

大赢家之一《使女的故事》,连中五元,除了众望所归获得本届的最佳剧情类剧集,同时还包揽最佳剧情类女主、女配、最佳导演、最佳编剧。

《大小谎言》也包揽了五项大奖,成为限定剧类最大赢家,妮可·基德曼突破“死亡之组”拿下了限定剧女主。

妮可那组说死亡之组不为过,6个候选人包含4个奥斯卡影后,1个金球奖影后

红毯的部分,大多都比较清流。

男明星负责帅,女明星美美美就好了。

相比之下,更惊艳到我的,是这个小朋友↓↓↓

港真,要不是他一身男装,真的以为这是个女孩啊。皮肤白到发光就不说了,这五官这眉眼也太精致秀气了吧。

尤其是那双像小精灵一样的蓝色瞳孔,blingbling的漂亮的像个女孩子,这话真的一点都不假。

他呢,是娜奥米沃茨的小儿子,这回是跟着爸爸剑齿虎一起出席的颁奖典礼。

娜奥米沃茨大家应该很熟悉,《金刚》的女主角。

盛世美颜不用多说,年轻那会就美到哭。

如今将近50岁的年纪,依旧性感优雅。

她有两个儿子,大儿子Alexander小儿子Samuel而这个小儿子,可以说是完全继承到了她的神颜。

大儿子其实也是帅boy,但相比弟弟还是稍逊一筹。

他弟Samuel真是从小到大都很漂亮。金发碧眼,精致的像个洋娃娃。

小时候可能更萌一点,现在越长越清秀越漂亮了。

美用来形容蓝孩纸可能不太适合,但放在他身上却格外恰当。单就这个眉眼,很绝了!

就是那种雌雄莫辩的美。

唯一有点bug的是,脸上雀斑太多了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他还和爸爸一起参加过漫展,也引发过一波讨论。

小丑女cos装完全妖孽本人!

基本我是服气的。

但还是那句话,真的不是一个女孩子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