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伊万卡成欧美整形新模板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不知不觉,备受争议的美国新总统特朗普已经上任大半年了,他的一举一动固然是国际关注的焦点,但作为爱美的女性,更关注的则是他美艳的长女伊万卡。据了解,目前伊万卡和继母梅拉尼亚已经成为欧美地区最受欢迎的整容模板。

据英国媒体今日报道,曼哈顿有外科医生一个月能接待几个想整容成为伊万卡的女性,“从2016年夏天以来,大概每月四人,每周一人想要这样整容,在此之前我从未见过任何人想整容成伊万卡。”今年早些时候,也有另一名美国外科医生表示,“伊万卡是现在整形手术的新模板。”

要想整容变得更像伊万卡,医生表示,具体项目得看求美者本身五官和面部结构而定,有些只需注射一些填充物,有些则需要进行隆鼻等手术,费用一般需要高达数万美元。

至于为什么伊万卡会成为欧美整容新模板,有专家认为,固然伊万卡的确长得漂亮,但这与其高曝光率脱不了关系,——在过去一年里,他看到有越来越多的患者在谈论改变容貌的时候提到特朗普家族。“当一个有吸引力的流行人物经常出现在媒体上,你就会想变成他们,这是毫无疑问的。这是人的本性。这也并不是伊万卡或梅拉尼亚所独享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