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8次整容手术,整形狂人:谁能还我一个健康鼻子

新浪女性

关注

近两年来,随着大学生就业形势的艰难,越来越多的女大学生在就业前夕都希望通过整容来获得一份工作。据某权威机构调查,大概有86%的女大学生认为容貌在找工作的过程中占据主要地位,而52%的学生则认为如果有可能,自己会通过整容来改变命运。事实又是如何呢?那些整容过后的“美女”们命运真的如大家所料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了吗?

这次找到我修复的姑娘,她因为“丑”前前后后上了20次手术台,做过8次鼻整形手术,今天就来看看关于她的故事。

小风(化名)经历过8次手术,前前后后20次上手术台的经历,让她毕生难忘。她说小时候因为外貌的缺陷,经常会受到同学们的排挤和嘲笑。由于家庭情况不是很好,高中毕业后没有上大学,小风决定直接就业承担起家庭的负担,她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劳动来改变家庭经济状况。但是她很快就发现这个世界对她是无情的。1年间始终没有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而且大部分单位都没给她面试的机会,一见面就直接拒绝了。

难道因为长得丑,就失去了生存的权利了吗?她开始幻想,如果能拥有一个非常美丽的容颜,就能弥补学历上的差距,那是她第一次对美产生强烈的渴望。于是她做出了一个决定,整容!接下来的事情就朝着小风的心愿前进了。按照小风的话说,她几乎可以“心想事成”了。

2009年,小风开始进行她的第一次隆鼻手术。一个月后,鼻子逐渐消肿,感觉脱胎换骨的她如愿找到了心仪的工作。那阵子,她每天都生活在眼睛变漂亮的喜悦之中。

然而,好景不长,半年后的一个清晨,她突然发现自己的假体歪了。大惊失色的她开始研究修复的办法,在原医院取出假体后,她没有选择同一家医院修复,而是千方百计找到了一家私人工作室,听说老板刚刚从韩国学习回来,她便怀着无限希望,用了存下的积蓄再次躺上了手术台。这一次的手术比之前的更糟糕,很快就恢复了原状,还留下了切除鼻翼后的疤痕。

为你疯狂 为你忧

失败的手术并没有减轻她对美的渴望。之后她听说有一家美容诊所不错,她就去了。这次做了综合隆鼻,还取了耳软骨。同时她发现了鼻背皮肤发生了凹凸不平的症状。但惨痛的教训依然没有挡住各种整容诱惑。她不断失败,不断尝试。经历过8次手术,前前后后20次上手术台的经历,让她毕生难忘。在整容过程中,小风一共花费了40多万元。多年的手术经历以及失败教训让小风逐渐积累了一些整容知识,对于这个行业也开始形成自己的判断。

(实习生:邵冬青)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