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热巴、刘亦菲,为啥互换双眼皮颜值立马滑铁卢?

更美网

关注

(文   更美APP  微博

最近《爸爸去哪儿》播出,热度飙高哇~

小山竹的东北大碴子味儿特别亲切,把邓伦直接就给带跑偏了。

小泡芙永远都是糯糯的,还特别懂事,萌化了。

Nei Nei和Max的互动敲有爱~就是关注度相对低一些。

当然最圈粉的还是乖巧暖心的Jasper,面对暴脾气的老爸,永远不慌不忙。

大眼萌娃嗯哼自然也是备受关注,虽然总爱哭鼻子,不过说话总是一针见血。

可能是借着《爸爸去哪儿》的热度,嗯哼一家也三天两头挂上热搜,前两天放出的嗯哼一家拍海报的视频,霍思燕亲自演示“如何凹出双眼皮”。

原来嗯哼的双眼皮,是霍思燕一下一下搓出来的?!

不过是否能够搓出双眼皮,所长不敢妄下定论,毕竟所长的双眼皮是天生的。

但是,长时间对上眼皮进行揉搓,危害非常大这一点,所长是肯定的。因为上眼皮和眼球的距离非常近,揉搓时手上的细菌很容易污染眼睛,进而引发各种炎症。

眼球上的角膜很薄弱,而附在角膜上的沙尘容易划伤眼球,从而引发角膜炎,由于图片太恐怖,所长就不放角膜炎的图片了。

这个时候肯定又要有人出来抖小机灵说“那我们贴双眼皮贴就好啦~长期坚持还能贴出永久性双眼皮呢~蒋欣还在微博上推荐过呢~”

对于这种反驳,所长来一一给你们解答。首先,双眼皮贴的确可以贴出永久性双眼皮,但同时也会出现各种问题。

但,双眼皮贴粘性强的,透气性不好;透气性好的,粘性差。很多人贴两三天没出现任何问题,就觉得透气性非常好,其实是错的!

长时间粘贴,对于皮肤脆弱的人来说,极其容易导致眼皮红肿发炎。

不管是新手还是老手,都会经常撕拉双眼皮贴,损伤皮肤紧致度,导致眼部肌肤松弛下垂,失去弹性。

经常贴在不同的位置,时间过长会导致出现多层褶皱,却显老10岁,过度撕拉还会导致眼部皱纹过早出现。

至于蒋欣在微博上推荐双眼皮贴,那是因为蒋欣本来就是有双眼皮的,通过一点点双眼皮贴的帮助,使双眼皮更加明显。

而且明星日常都会对眼部进行各种护理,你们真的能和人家比吗?

许多人贴双眼皮贴,不光只是想要追求双眼皮,还要追求双眼皮的形状。因为网红风的出现,大家对于双眼皮的审美也越来越不同。

大多数人都追求娜扎、热巴这种宽大式的欧式平行双眼皮。

导致现在的双眼皮做出来就相当于连连看。

直到周冬雨的出现,大家开始慢慢发现,原来隐约的小内双也可以很好看,让更多人重新正视了审美。

(灵魂画手再次上线)

刘诗诗类型的双眼皮,其实美的很自然而且更适合东方面孔,看起来没有那么突兀。

所以,究竟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双眼皮呢?

首先,我们要知道最主要的4类双眼皮:欧式平行双、平行双、新月形双、扇形双。

欧式平行双

适合眉骨高、鼻梁高、五官立体的人

土生土长的中国人,很少有严屹宽式的欧式平行双,大多都是欧美人或者混血比较容易出现这种类型的双眼皮。

而白种人和黄种人最大的区别,就是眉眼部分。我们可以以金城武为例,遮住金城武的眉眼,就不会觉得他那么立体了。

所以,如果想更好的驾驭欧式平行双,就要让脸看起来更混血,秘诀就是立体的眉骨和深陷的眼窝,周扬青就做的非常到位,混血颜打造的非常成功。

平行双

适合眉骨高、上眼皮脂肪薄,眼睛和眉毛离得较远的人。

估计有的人会不了解欧式平行双和平行双的区别。欧式平行双的眼窝非常凹陷,而平行双则不需要凹陷的眼窝,只是平行宽度的双眼皮。

但平行双也有需要一定的眉骨高度,需要一些立体感来做陪衬。

而且上眼皮脂肪要薄,不然会压住双眼皮边缘,显得非常臃肿。

因为平行双的宽度比普其他类型的双眼皮都要宽,所以要有一定的眉眼距,大概在2.5-3cm(大概一个半指节),否则看起来会像双眼皮和眉毛连在了一起。

新月型

适合眼部本身没有内眦赘皮,年龄感低的的人。

新月型双眼皮的主要特点,就是双眼皮的两边比较窄,中部比较宽,所以眼睛看起来比较圆,非常减龄。

但如果有内眦赘皮影响,就会显得眼睛偏尖,不但增加年龄感,还会增加狐媚感。

所以如果有比较喜欢新月型双眼皮的小仙女,记得去除内眦赘皮哦~还能减少脏妆感呢~

扇形

适合五官比较平缓的人

扇形双眼皮属于内窄外宽,看起来非常温柔,没有攻击性。

所以对五官的要求没有那么严格,比较适合五官平缓的人,搭配在东方面孔上再合适不过了。

刘亦菲和刘诗诗都是非常典型的扇形双眼皮,加上平缓的五官,几乎没有攻击性,让人容易亲近。

接下来就是所长的老本行啦~双眼皮方法推荐。当然,每个人的眼部情况不同,适合的方法也不一样,请各种眼部条件的小仙女对号入座

眼部条件好、上眼皮脂肪薄——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与睑板之间,使上眼睑肌腱膜同皮肤粘连,形成双眼皮。

优点:操作方便、创伤小、不留疤痕、不需要拆线、恢复期短。

缺点:效果非永久,适合上眼睑皮薄、脂肪少、眼裂长的的小仙女。

恢复时间:术后7-10天拆线,术后一周基本消肿,术后1个月内肿胀完全消失。

上眼睑脂肪薄、无皮肤松弛现象——三点式上眼皮

微创双眼皮是通过切开三点、去除适量脂肪和眼轮匝肌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多点缝合而形成双眼皮。

优点:效果永久、可以去除眼部部分脂肪。

缺点:上眼睑皮肤较薄、无皮肤松弛现象。

恢复时间:术后3-5天拆线,术后一周基本消肿。

上眼睑皮肤松弛、脂肪厚——全切双眼皮

沿设计好的重睑线切开皮肤、去除多余脂肪组织、部分眼轮匝肌以及结缔组织,从而让眼睛变大变双。

优点:适用于任何类型、任何年龄的单眼皮,对上眼睑皮肤松弛和上睑臃肿者尤为适宜。

缺点:恢复期较长、术后痕迹略微明显

恢复时间:术后5-7天拆线,一周内肿胀明显,2-3周内肿胀逐渐减弱,1-3个月完全消除,一般术后一年到半年完全褪去。

当然,不管用什么手术方式,最重要的还是一个有审美、技术高超的医生!

文来源于微整形平台“更美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