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她确实胖到不行,但不能否认脸还是美的

新浪娱乐

关注

来源于:新浪娱乐

模特在绝大多数人眼中应该是这样的。

高挑的身材,两条笔直的大长腿,莫名的高级美,以及身后仿佛有千军万马的气场。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要瘦。

今天刷到一组街拍,看到图片的关键词也是“模特”,只不过打破了我们的常规想象。

因为这位模特的身材是这样子的,165cm的身高,有117公斤。

她比一般的模特要宽N个度,有点惊讶随后又觉得有点惊艳!

泰斯·霍丽迪,目前比较有名气的大码模特。我们看到她,首先关注的是她的身材。

但其实她的脸是美的!

可以说她的颜值和身材从某种程度来说是不成正比的。

emmmmmm,就觉得颜值还是蛮重要的……

我们来围观一下泰斯·霍丽迪的街拍,穿紧身裤+丝袜,完全不是常理中的“遮肉穿法”!

她的硬照是这样的,同样是在展示自己的身材。

在ins上的照片是这个画风,可以说泰斯·霍丽迪一点都没有想躲避她的身材,反倒凹出各种造型,在展示身材的美。

这就是了,她能火起来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肥胖”的噱头或是还不错的颜值。

是因为自信。

2010年星探发现了泰斯·霍丽迪的照片,她也是这一年开始往“模特”的方向发展。

一开始她被很多人骂,大家觉得她这样的身材很好笑,甚至有些自不量力。

但是她完全没有自暴自弃,而是在ins上创建了一个话题:#effyourbeautystandards#(去你的审美标准)关键词,向网络世界的污言秽语和辱骂宣战。

可以说这姑娘还是蛮自信的,她曾经说过这么一段话:“我们不需要都拥有一个标准身型,或者一个完美的健康体型。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关注我们,他们想方设法地影响我们。为什么我们要成为自己的敌人?就算你是单身狗,不用穿衣服给男朋友看,你也可以穿给自己看。身体和自身的关系才是最重要的。”

很多人喜欢她,是因为她对自己自信,并不会因为身材自卑。

可能她传递着某种正能量,瘦不一定是最美,胖不一定不美。你自己的身体有你自己的故事。

就这么一步一步,泰斯·霍丽迪还登上《人物》封面。

我找了一下关于她的新闻,其实并不多。但能看到的是她和男友的感情很好。

并且身为妈妈的她,也在享受属于自己的生活。

自信很重要,这种例子不只是泰斯·霍丽迪一个。现在越来越多的姑娘减肥减到魔怔,我们反而需要这种正能量来调节一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