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这张刚正不阿的大方脸,不截骨难道留着煮汤吗?

悦美网

关注

说到大方脸,听起来就怪怕怕的。

什么样的下颌角才算是美?

这样的?

这样的?

坊间一直流传着整形就整牙的传说:整形你我他,牙齿顶万家?做梦!

五官标致,大眼睛、高鼻梁、精致的脸,可以说趋近完美了,但是她脸上有一个超大的Bug,就是两颊肥大的下颌角。

侧脸就已经很方了。

正脸更方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很多香港女星的脸都是方方正正的。

这下颌角都快掰成90°了▼

脸方的原因一般有三种:

1、下颌角咬肌发育过度

2、下颌骨发育过度

3、咬肌和下颌骨都发育过度

如果是咬肌发育过度可以打瘦脸针,一般两周就能看到方脸缓和的效果,维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吸收的好维持时间会更长。

所以一般般的小方脸还是建议尝试打瘦脸针,万一瘦了呢。

不过再好的瘦脸针也是有时限的,药物代谢之后咬肌还是在那块肥沃的小土地上茁壮成长。

如果是明显的下颌骨发育过度,比如我幂,悦姐建议你还是选择下颌角手术,下颌角手术比其它微整的危险性要高,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院,专业的医生手术,so我们请来了下颌骨手术的大拿李志海院长给咱强化科普。

搬好小板凳~

杨力,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院长。擅长面部轮廓整形、面部微创提升等年轻化手术,乳房美容整形术、自体脂肪塑形。我国第一例、世界第二例异体颜面移植术(“换脸术”)手术专家团队的5名核心成员之一。

悦大咖:院长,什么样的脸型才适合做下颌角手术呢?

杨力:不少人只要是方脸就想通过下颌角手术改善,其实方脸也分很多种,有咬肌发达型方脸,还有下颌骨发育型方脸,大多数人是两种情况都存在。如果你是四方脸、国字脸或风字脸基本就是下颌角宽大了。

还有部分圆脸的人也是下颌角发育过度。如果实在不能分辨也可以去医院做X光片检查。

悦大咖:对于我们来说什么样的下颌角才算的上完美?

杨力:没有真正意义上完美的下颌角,每个人的审美是不同的,有些人认为平滑下颌角是最美的。

也有人更喜欢棱角分明的冷淡脸。

其实各有优点,不过亚洲人多数更偏爱瓜子脸,拉长脸型有少女感。

悦大咖:现在不少人都开始推崇高级脸,赫本杜鹃都是方脸代言人,为什么她们的脸看起来更高级,但有些方脸就看起来又土又老?

杨力:不好看的方脸=下颌之间的宽度无线接近于颧骨宽度+下颌最宽处的水平线无限接近到下巴的距离。

(她的下颌角连线的长度几乎接近于两颧骨连线的长度)

(下颌角的水平线又无限接近于下巴)

悦大咖:您研究下颌角手术这么多年,有没有一些独特的见解?

杨力:下颌角手术毕竟是相对较大的整形手术,所以安全性是人们比较关注的问题,所以我们推出了新的颜面轮廓成形术——长曲线方下巴缩小术。

悦大咖:与以前的下颌角手术相比,它有什么优势吗?

杨力:原有的方下巴缩小术会切除很大面积的下颌角,大家都知道创面越大对面部造成的伤害就越大,流血量多,恢复时间就越长,而且单纯垂直切除下颌角也不能改善圆厚宽大的下巴,侧面看还可以,正面看还是那么大。长曲线方下巴缩小术不一样,把下颌角曲线切除,尽量减少损害,减少出血量,又能缩短恢复时间。向下延伸又能塑造尖翘的下巴,正面侧面同时减小。

长曲线方下巴缩小术的理念就是小而平滑,切最小又平滑的骨头快儿,做出最完美的下颌角。

院长和女生术前沟通,针对性讲解,不了解自己方脸的情况?没关系,找院长~

悦大咖:做完手术后两颊没有了支撑会下垂吗?

杨力:不会,因为手术只切除少量的下颌角,并且术后会立即戴头面罩加压包扎,一般五天后更换颈颌套,每天佩戴6小时以上,持续3个月以上基本就不会出现下垂的问题。

悦大咖:做完手术会留疤吗?一般术后多长时间能恢复正常?

杨力:手术切口都会选择口内,外观上完全看不到伤疤,所以不必担心。

一般情况,术后一个月面部消肿最快,能看到很明显的效果,后期主要是软组织和骨骼的愈合,基本上6-9个月就能完全恢复。

手术前后对比图▼

好啦就酱~约起来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悦美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