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新垣结衣凭什么成为八千万直男的老婆?日系微调的奥秘!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  新氧)

就在女明星互相之间颜值艳压这个,美艳碾压那个,暗搓搓争得一塌糊涂的时候,清新邻家系的新垣结衣不战而胜,成为亚洲八千万直男心目中理想的老婆。

只要有新垣结衣照片出来的地方,都会出现“我老婆真美”,“我才是她老公”,“你们都不要脸,她明明是我老婆”这样的留言。

网上还有很多想象新垣结衣是自己老婆,在自己家做饭洗碗的视频。

或者这样的搞笑P图。

后来因为太多人叫新垣结衣老婆,还出现了一系列新垣结衣表示反击的P图,在微博刷了一段时间的屏。

大陆没有热播过新垣结衣的著名影视剧,她也没在大陆炒过人设,能在中国大陆有这样的知名度和传播力,真的是完全靠颜值。

不同于邱淑贞只是直男女神,新垣结衣是比女神还厉害的直男老婆,毕竟女神可能有很多个,也可以经常换,但老婆只能有一个。可见新垣结衣在直男心中的分量。

其实不仅是直男,女生也很吃她的颜,很少有看到不喜欢她的人。

她的气质特别纯净,感觉特别亲切,笑容特别甜蜜,特别招人喜欢。

但是很奇怪,新垣结衣这种类型明明很受欢迎,但这种长相在大陆的娱乐圈却比较少,现在的大陆更流行美艳或者少女类的长相。

现在大陆的审美流行追求一种极致的美艳。这也不奇怪,毕竟早期社交网络上讨论的最多的,就是谁和谁同框的时候,谁更能碾压谁。

比如黎姿一合影,其他人都自动沦为背景板。

原本小清新的徐静蕾和张柏芝同框的时候,被张柏芝一对比简直菜场大妈,黄脸婆的代言人。

这种帖子看多了,久而久之就有一种:我绝不要成为普通的美女成为别人的背景,我就要成为碾压别人的那个人的心愿。

再加上经过各种分析得到的结果,是一个女人想要同框不被人碾压,想比别人更夺目,那就一定要比别人轮廓深,比别人皮肤白。这种被激发的雌性好胜心,让很多外表清新挂的妹子都嫌弃自己本身的长相。

实际上如果能压一压心里这可怕的好胜心,你会发现小清新有也有小清新的美感。

虽然徐静蕾同框和张柏芝没法比,但是在生活里,也算很漂亮的女孩子了。

这种类型虽然比美的时候会输给美艳类,但会比美艳类有更好的路人缘,因为这种风格看起来很亲切,没有距离感。之前我们分析娜扎为什么在通过各种调整慢慢的消除自己的异域感,就是因为这样看起来更能招人疼爱。

其实男女都会这种类型的女生没有抵抗力。

对于男人来说,好比在开展一段关系的时候,男女有很大的不同,女性一般是回避和防御的状态,而大多数男人都处于进攻的状态,对于一个目标,要攒足勇气和动力才足够形成行动,亲切的邻家妹妹长相有接近于默认的接纳感,对于风险的评估导致他们天然就更喜欢追求看起来亲切的类型。

而对于女生来说,邻家妹妹在美艳上的竞争力较低,比较难成为自己潜在的对手,所以女性也会天然的更容易喜欢和接纳这类风格的长相。注意:接纳和想成为是不一样的。

其实日本女星大都是这种邻家女孩的风格,但是新垣结衣能够成为亚洲八千万直男的理想老婆,是因为她是邻家女孩的顶配版。

骨   相   

从骨相上来说,邻家女孩风格的长相一般轮廓不深,鼻子不会太高,下巴也不会太尖,整体看起来很柔和,属于标致的亚洲女孩子的长相。

亚洲感很重要。因为一旦有混血感,即使五官脸型不算尖锐,但也不会感觉亲切,异域感比有个尖下巴更能产生距离感,毕竟“非我族类”。

邻家妹妹个子也不会太高,个子高气场会强,有压迫感。不过骨骼纤细或者脸部清秀可以缓解,新垣结衣一直号称168cm哦。

胸虽然不是骨相,但也属于身材的一部分。邻家妹妹胸都不会特别大,胸大一是显得成熟,二是同样的表情,大胸都增加挑逗感,容易有风尘气。

这样一总结下来,邻家妹妹可能是在女性特征上不会特别明显的,也就是骨相方面处于中等偏上的样子。

毕竟太美艳了就没有邻家感了,谁会想象范冰冰在家给自己洗碗呢,李晨本人估计也不敢想吧。要想象也是下图这种画风,和洗碗无关。

皮   相

邻家妹妹的美,主要是靠优质的皮相。

一般邻家妹妹都有一点点少女脸的感觉,但是只有一点点,颜龄看起来都是20-25岁,不会别幼齿,也不会感觉成熟。

长泽雅美也是这种,只有青春感,但没有稚气。

真正有稚气的幼齿感长相,是泽尻龙英华这样,虽然也亲切,但这是邻家萝莉了。

这种只有青春感没有稚气的感觉一般是因为成熟的骨相搭配饱满的皮相来的,也就是一个人在20岁左右刚成年的时候,骨骼长成但软组织饱满的样子。

但新垣结衣的青春感有一个很强的优势。她虽然看上去也是软组织饱满,但其实更多来时是来自宽阔平坦的颧骨颧弓区域,附着的软组织并不是很厚,所以近几年长泽雅美有明显的法令纹,新垣结衣没有,因为新垣结衣无肉可下垂。

新垣结衣的额头宽度、颧弓宽度、下颌角宽度都比长泽雅美要宽,饱满程度(尤其额头)和流畅度都好过长泽雅美。看似是皮相的新垣结衣的苹果肌部位,其实是骨相的作用,骨相长出了皮相形态。

比如下面这张是最近两年的新垣结衣,脸其实已经没肉,眼皮也不紧致了,红圈部分一看就凹陷,但因为颧骨颧弓下颌角配合的形态好,乍一看仍然有饱满的感觉,她只要用笑容把下方红圈的部分填满,还是可以很少女。

所以下图,虽然仔细看其实眼皮已经有点松了,但是脸部的形态好,微微一笑还是很饱满,有青春感。

另外新垣结衣的肌肉动态也很完美,新垣结衣有笑起来是水平直线的上唇,看起来快乐自然。

当然,新垣结衣笑起来嘴唇咧开的幅度也是无人能及的,这就是为什么她笑起来特别灿烂的原因。

如果笑起来嘴咧开的弧度小,上唇还往下扣的笑容,会有笑不开的感觉,有些会带着哭相。

新垣结衣弯弯的笑眼也增色不少,笑眼不是人人有。

而且新垣结衣的脸部肌肉形态很好,不管笑不笑都很饱满,没有宋茜这样一笑挤的乱七八糟的面部肌肉。

当然她还有眼睛不上挑,卧蚕很饱满,整体圆润等等你们都知道的能增加亲和力的特征。

新垣结衣小的时候没有长大后漂亮,小时候的眼皮看起来几乎是单眼皮。

左边这张应该是粘的双眼皮贴,但是因为眼部脂肪多,所以也没粘好,右边这个稍微成型一些。

少女期以后,眼皮就成型了,但还是有点小,像睁不开。

她的改变都是在一些很微妙的位置,幅度不大,比如鼻梁变高了一点点,山根处的凹地感消失,鼻头变尖了一点点,虽然还是圆的,但没有以前有圆球的感觉。

现在的鼻翼也清爽了很多,没有鼓起的感觉,她的改变确实都是一点点的变化,如果这些改变都是因为长开了,那她还真的是上帝的宠儿,你们看现在的眼睛多圆多大。

我们常讲日本的整形技术高超,每个女星看起来都那么美,但又不像韩国这样整的千篇一律,像大陆这样网红脸,区别可能是在于,日本追求清爽,韩国追求柔和,中国大陆追求美艳。

追求清爽会着重提炼五官和骨骼本身的特征,去掉臃肿的皮下组织,让内在的形态显山露水,因为没有对于单一某个细节的执念,只看整体,所以辨识度自然很高。

而且日本这种整形方式给人的感觉会是“长开了”,而不是“整形了”。

韩国的方式正好相反,他们喜欢隐藏轮廓追求柔和,无论五官还是脸型。但追求柔和是一个去棱角的过程,而棱角能够决定一大部分辨识度,金泰熙要是在日本,可能是另外一个样子。

大陆喜欢的美艳追求起来比较难,因为本身条件不够都是一张大平脸,假体加多了看起来奇怪,五官太大了也容易破坏本身布局的比例,最后表情也怪异。

其实大部分女生想达到新垣结衣这种程度还是很容易的,骨相没有大问题,皮相使劲加加油,就能做到。

最重要的是要放下我必须要是最美的执念,只有放弃我眼睛必须更大,下巴必须最尖,鼻梁必须最高才能赢的这种好胜心,才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佳形态。

虽然我不是最美的,但我一定是最可爱的,独一无二找不到翻版的。

点赞的宝宝,都会莫名其妙长开了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