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冬日的巴黎太冷?时髦的人都去这了

新浪女性

关注

巴黎那么美,让人迷恋的东西太多。留恋塞纳河温柔和街边咖啡馆的惬意,可惜现在是冬天,冷风凛冽你却没有勇气挑战寒冷。想念法式风情怎么办?你知道吗,时髦的人都去了这里,不用去巴黎也可以享受100%法国风情。

100%源自巴黎的大中华区首家菲洛嘉医学抗衰老中心已入驻北京时尚地标侨福芳草地购物中心。

在这里从环境细节到奢美家具,从护肤疗程到手法,完美还原巴黎旗舰店风貌。菲洛嘉医学抗衰老中心以肌肤灌注系列产品为基础,配合菲洛嘉独创的再生、冷冻、光学三大逆龄疗法,为你提供私享式的定制抗老疗程、身体护理体验。作为专供专业医美机构及医生使用的护肤品,菲洛嘉肌肤灌注全系列产品均含有最高浓度尖端活性成分NCTF®,真空无菌包装技术保证了产品的高效、纯净,可以让每一位体验者安心享受医美级的SPA疗程,体验肌肤焕然一新奇妙护理。寒冷的冬天,还有什么比舒适的SPA更能温暖身心的呢?

菲洛嘉医学抗衰老中心

圣诞季礼遇美人

时间:2017年12月15日-12月24日

礼遇人群:加入菲洛嘉医学抗衰老中心会员、参与会员升级的顾客

规则:凡活动期间成为会员的顾客,即可获赠菲洛嘉圣诞臻享青春冬季礼盒一份。(更多详情请店洽)

关于法国菲洛嘉品牌

菲洛嘉品牌创立于1978年的法国巴黎,创始人法裔科学家米歇尔。托吉曼教授是欧洲生物细胞学领域的权威人物。品牌凭借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核心配方——NCTF®开创了细胞提取技术的先河,成为全球生物细胞抗衰老领域的先锋。

39年来,菲洛嘉专注于非手术类肌肤抗衰老领域的研究,在抗衰老医学、医疗美容、仪器美容、药妆护肤等领域引领时代先河。目前,菲洛嘉早已成为全球三大医美集团之一,是全球知名的高端医学抗衰品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