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她是杨天宝的整形模板 可29岁的天宝已残38岁的她还在颜值巅峰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最近看到好多新闻都在说杨雪要复出了~

杨雪大家都知道吧?童年回忆《蝴蝶飞飞》中的钟小印。

当年张卫健版《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经典的江玉燕。

演技特别棒~

当时真的又仙又美了。

大眼睛高鼻梁以及标准的M唇,杨雪本人也被传是某换头宝贝的整形的模板。你们感受下,是不是有几分相像~

杨雪生于1980年,北影毕业,大二就开始拍戏,起点很高。早期参演过很多作品,再加上长得美,很多人对她印象都挺深的。

曾经一度被媒体划分为“内地四小天后”之一,本以为星途璀璨,结果在2009年突然结婚啦,老公赵海是一名知名的美术设计师,两人在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的拍摄过程中相识相知。

之后杨雪就怀了孕,在家相夫教女,便很少看到她的信息了。

最近好像确实有回归娱乐圈的趋势。前几天李亚鹏和徐静蕾多年后再次同台~

杨雪还发博感慨,表示自己“身未动心已远”,看这语气感觉好像真的要做些什么了。

对了,三月份时还出来参加过一次时装周。你们瞅瞅,这状态真的超级惊艳啊!

除了脸之外,气质也优雅大气,气场满满。

在人群里是最亮眼的。

尽管已经38岁,但是依然秒杀很多女星有没有?

翻了下她的微博,基本上都是和女儿的日常,非常温馨。然后感受下人家这皮肤状态,几乎没有任何瑕疵啊!羡慕!

素颜照,气色也非常好。

不禁想到和杨雪状态很像的孙俪,差不多同样的年纪,微博上的日常也很相似。36岁的娘娘状态也超级棒。

皮肤细腻,气色红润,演20岁小姑娘还是毫不违和。

看来和睦的家庭关系也是女性保养的一个秘诀啊哈哈!当然,能有这么好的状态,最重要的当然是她们都很注意保养,比如都是出了名的爱运动~

再比如,都是出了名的爱养生。吃得健康,补得营养,才能保证有一个好气色,皮肤有更健康更年轻的状态。

孙俪就更不用提啦,简直是女明星中的养生专家。

除了每个节气都提醒大家泡脚保养身体之外,娘娘还曾提到过:早上喝红糖茶有助于排毒和减肥。

所以娘娘能有这么好的状态难道是因为天天喝红糖?

嗯…羊今天就来跟大家聊聊“红糖”这个东西。相信每个女孩子家里多多少少都会备有红糖吧,从小我们就听说红糖对女生有滋补作用,来大姨妈时要喝红糖睡、身子虚时喝红糖水、坐月子时也要喝红糖水…

So…红糖真的有这么神奇的功效吗?

要想搞清楚这一点,先跟着羊来看看红糖的具体制作过程。我们知道目前的食用糖大致可以分为白糖和红糖(白糖又分为砂糖和绵糖)。

白糖是甘蔗或甜菜制成糖之后经过精加工提炼的,是纯碳水化合物,只供热能,不含其他营养素,但具有润肺生津、舒缓肝气的功效。

真正好的红糖是用天然甘蔗熬制,它除了具备碳水化合物的功用可以提供热能外,还含有维生素和其他微量元素,如铁、铬和其他矿物质等。营养价值和保养功效都比白糖要高很多。

红糖首先有一定的抗衰老功效,含有的葡萄糖、果糖等多种单糖和多糖类能量物质,可加速皮肤细胞的代谢,为细胞提供能量。同时,红糖中含有的硒元素具有抗氧化功能。硒元素能够清除体内的自由基,达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同时还有滋补功效。红糖中所含有的叶酸、微量物质等可加速血液循环、增加血容量的成分,刺激机体的造血功能,扩充血容量,提高局部皮肤的营养、氧气、水分供应。所以多喝红糖水可以对皮肤也大有好处。

中医上有关红糖的记述:时温而补之,温而通之,温而散之。认为红糖可以温补,入脾,具有益气、缓中、化食之功能,能健脾暖胃,还有止疼、行血、活血散寒的效用。

所以女孩子在经期服用可以让身体温暖、增加能量、加快血液循环,缓解痛经;以及女人在产后吃些红糖,也有一定的补血活血功效,对产后子宫的收缩、恢复都有很大用处;受寒腹痛时,也常用红糖姜汤来祛寒。

看了这么多,可能很多宝宝就有疑惑了,为什么自己平时喝了很多红糖却没有什么效果呢?emmm…迷死氧想说,大家很可能都喝了假红糖!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过,超市里很多的红糖,配料里都赫然写着:赤砂糖三个字,甚至有的还醒目地写在了正面括号里。而很多不懂的姑娘就把这个买回了家泡水喝。

赤砂糖是什么呢?其实就是白糖工业化生产后的下一级产品+色素+化学剂。说白了就是红色的白糖!白砂糖剩下的糖渣!毫无营养价值不说,里面的色素和化学剂还会非常影响身体健康!

而真正的红糖,是直接用甘蔗熬制的,不应该添加任何化学制剂,营养而健康。

那么究竟该怎么区分真红糖和假红糖呢?迷死氧用纯净度达国家最高标准,通过权威SGS检测检测的云耕物作鲜榨红糖来给大家做一个对比说明。

外观对比

市面上的假红糖多呈焦色粉末状、或黑色块状;而云耕物作的鲜榨红糖,凝结如石,破之如沙,表面看硬如石头,却能入口即化,嚼着吃一点都不费劲。

还有一种假红糖为了造假会模仿成逼真的块状,但是仔细看能看到表皮上有一层白糖和色素。

而且真正的红糖上会有明显的糖蜜、温润,摸上去手感也不同。

而用刀切一下,分别更明显了。假红糖费力不好切,切下来的糖沙干燥又容易散。颗粒感强。

而云耕物作的真红糖,切起来是这样的,湿润有粘性,甚至可以打卷。

冲泡对比

市面上的假红糖,基本上都色素过重,冲泡出来呈黑褐色(可怕的是,羊曾经以为这是正常红糖应该有的颜色),甚至还会有杂质沉淀。

羊泡了一杯云耕物作的鲜榨红糖,颜色澄澈,色泽非常清透,像清脆的甘蔗汁,而且完全没有任何杂质。

后来才知道市场上卖的因为有大量化学添加所以颜色较深,尤其赤砂糖含有杂质最多,颜色最深。

除了颜色深,因为添加二氧化硫、磷酸、丙烯酰胺……所以闻起来会有刺鼻的药味,以及人工香精模仿的焦香味。而真正的红糖是一种特有的醇厚、浓郁的香气。

口感对比

市面上假红糖:齁甜中带点焦苦,多喝一点就有种过腻的感觉;耘耕作物的鲜榨红糖,有一种醇厚、自然、浓郁的熟甘蔗汁的香甜味。

大家可能不知道,传统红糖在制作过程中,大多都会添加石灰。不仅影响红糖的营养成分,同时口感也会变得生硬。

而云耕物作红糖,则是用小火和大火交替熬煮的。和古法红糖、化学工艺红糖相比,云耕物作的品质要更好。

除了泡水喝,云耕物作的红糖还可以直接食用!虽然看起来硬如砖头,但轻咬一下就能咬开,入口即化,吃起来的口感就像在吃具有浓郁甘蔗香的软糯糕点。

为什么云耕物作的红糖会做得这么好?

其实这中间还有个浪漫的小故事。品牌创始人钟晓雨是川大化学专业出身,从北大休学。他的妻子体质偏寒,生理期非常难熬,每次看到面色苍白、浑身发冷的妻子,都让他心疼不已。

为了缓解妻子的疼痛,他就买红糖来给妻子泡水喝,结果发现市面上90%的红糖都是假的!于是他下定决心,要自己做红糖。

甘蔗的好坏,直接决定了红糖的品质。他将原材料产地定在了云南干热河谷,那里高温、低湿、光照充沛、昼夜温差达到20度,气候条件优越,河流为土壤带来了丰富的营养,最适宜甘蔗糖分和营养的积累。

最终,从中精选三种混合压榨,确保红糖的营养均衡,口感风味佳。只选用2.23-3.10期间的云南初春鲜嫩甘蔗,24小时内榨汁,来制作鲜榨红糖,一年只产这一季。

只有在这半个月的时间里,甘蔗味道和营养是刚刚好的。早一分含糖量不足,熬不出红糖,酸味、苦味、涩味明显;晚一分则天然的酚类、单糖、酮类、维生素这些可以让口感更沙软绵糯、味道更有层次的天然补气血物质都转化成了蔗糖。

原材料之外,晓雨还花了大量的精力在红糖的提纯方法上。以往大部分的糖厂,都是用化学产品来去除杂质提纯,却同时也去除了甘蔗中的营养成分,留下了一些对身体有害的化学残留。

而晓雨为了做出一款纯净的红糖,把自己唯一的一套房子卖了,收购了云南省轻工业科学研究院(国内顶级的糖业研究院)一项研究了二十多年的糖业技术——不需要任何化学添加,就能将红糖中的杂质重金属、农残都高效去除。

可以看看下面的测试报告,显示云耕物作红糖无任何色素,化学添加,杂质含量低于国家标准的1%,几乎等于0杂质。

▲未检出色素、二氧化硫

▲一般红糖的铁含量在2.2mg/100g,云耕物作达到6.7mg/100g,远超普通红糖

由此可见,云耕物作红糖的制作,真的是非常讲究了。而且他们家的包装也超级漂亮诶有没有~这样的青绿色看到就有好心情!

冲泡的时候也很容易化开。

迷死氧现在每天会喝一杯红糖水,工作之余感受下大自然的味道,甜甜的很减压。而且这个月来的大姨妈,明显没有之前那样痛得死去活来了。

当然,对于食用方法来说,如果你喜欢甜食,也可以当作小糕点嚼着吃,感受也非常棒。

同时还可以解锁更多喝法哦:

红糖泡大枣——补气血

红糖泡桂圆——安神,帮助改善睡

红糖与枸杞或红豆一起煮——排毒消除水肿

燕窝蜜枣红糖汤——养颜、去除皱纹,使肤色光滑滋润

红糖泡姜片——可改善寒淤型痛经、风寒感冒

红糖泡人参——可调理气息,改善低血压

红糖乌梅——可改善食积,不思饮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