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又来了 安安心心过日子不好吗

新浪娱乐

关注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文:大象

杨丽娟!就是十一年前为见刘德华导致家破人亡的杨丽娟!

竟然还想见刘德华?!

虽然杨丽娟说她现在已经不追星了,只想单纯地见刘德华一面。但这消息一出就……还是让人觉得安安心心过日子别再见了吧!

是,杨丽娟有变化。

之前说刘德华是她这辈子唯一喜欢的人,现在说不再痴迷刘德华了。

可是伴随她追星而产生的很多事情,是不可逆的啊!

他父亲当年为了给她提供追星的资金保障,曾经企图卖肾换钱。

后来杨丽娟真的去香港见到了刘德华,也如愿和刘德华合了影。但是在第二天,杨父跳海自杀。

刘德华瞬间成了众矢之的,杨丽娟的母亲当时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刘德华很自私很虚伪,不敢承认现实和事实。

杨丽娟的反应也是让人目瞪口呆,说爸爸的遗愿是让刘德华见我!不然爸爸死不瞑目!

这种追星已经到了极端疯狂的地步了吧?父亲因此丧命,是不是该自我反省一下?

反省了,在几年前的确反省了。上某节目再次说起这件事,表示已经从阴影中走了出来。

关于刘德华的东西也都烧了!看似是在跟过去划清界限。

还向去世的父亲保证会好好生活好好照顾自己。

既然如此,那就应该安安心心过日子不是吗?都已经把关于刘德华的东西都烧了,那就彻底和过去说再见啊!过自己的生活不好吗?

相比杨丽娟啊,“杨丽娟二号”要清楚明白多了!

这个“杨丽娟二号”,也是痴迷刘德华,真名叫敖艳红。

说起她的追星之路也是让人惊掉了下巴,新闻上说她为了刘德华守身29年!

见着刘德华的第一眼,就觉得刘德华会是她未来的男朋友。

每天都坚持写日记,写关于刘德华的日记!不管干什么都会想到刘德华!

甚至曾经为了刘德华自杀过三次。

然后呢?结果呢?

结果是附近的人都知道她痴迷刘德华这件事,等到她想要找工作的时候,没人愿意用她。没有收入也借不到钱,日子过得苦。

敖艳红靠打麻将为生,一个月只能赢个二百多块钱。

不用说,这种收入肯定是不够过日子的。敖艳红就想通过节目看看有没有人愿意免费赞助她整容,重新开始,找个工作养活自己。

甚至表示,刘德华已经结婚生子了,她已经没有希望了,找个男人结婚过日子也可以!

看来在追星面前,还是生活更重要。山穷水尽、孤独一身的时候,才会知道追星是一个很缥缈的事情。

明星可以让你丰富精神世界,明星可以让你不愁吃不愁穿拥有一个美满家庭吗?

想太多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