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这个动作让你get好身材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文章原标题:这个动作瘦腰又翘臀 小学就会

亚洲人都对自己的腰腹臀部位不太满意,这几个部位的塑形动作也很多,但是对于不是走专业健身路线的我们来说,你只要掌握一个动作,就可以瘦腰又翘臀。

其实这个动作你从小学上体育课就会了,它就是深蹲。千万别小看这个看似简单的动作,下蹲的时候,你的屁股和腿部是主要工作的范围,可以帮你锻炼肌肉,还可以提高你上半身和下半身的力量。

增长肌肉的同时,还能帮你削减脂肪

深蹲能够消耗很多热量,减掉你身上多余的脂肪,同时对增长肌肉的效率会比较高。肌肉越多,锻炼和休息时所消耗的热量也就越多,如果想变瘦,做深蹲就对了。

帮助消化

由于挤压腹部的关系,它会促进腹腔周围的脂肪燃烧分解,并提高流动。这样不但减少脂肪累积,还可以促进胃肠消化。

不需要任何器具,想运动随时都能完成

不像有些热们运动需要靠器具练习,或是需要教练的帮忙才能完成。深蹲最大的好处,就是它可以随时训练,想做就能做,完全由不得你找借口懒惰!

简单易学的深蹲动作

传统标准的深蹲动作,双手向前,膝盖比肩膀略宽,膝盖与脚尖向前呈一个方向。向下蹲时膝盖不要超过脚尖,并且不能弯腰塌背。

在此之上,我们可以将深蹲做出一些变化,让它能最大程度锻炼到更多的肌群。比如,同样的动作下,将一只腿放在踏凳上,可以有效锻炼到重心腿的力量。

前后交替弓步也可以达到同样的锻炼效果,但是要注意大腿要与地面平行,小腿与大腿呈90度。

深蹲后踩地跃起也是个不错的锻炼方式,当然你需要时刻谨记不要弯腰塌背!

双腿打开约为两个肩宽,膝盖和脚尖均向外伸,这样的深蹲动作能够锻炼到大腿内侧的肌肉,是非常有效的瘦腿动作

以上这些深蹲动作的种类都能够很好地锻炼臀腿力量,帮你减掉囤积在下半身的脂肪。当然你不要忘记在练完臀深蹲之后做一些简单的拉伸动作,减少酸痛的同时,可以放松肌肉避免变成大粗腿。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