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为毛我刚打完玻尿酸就没有明显的效果了?

新浪女性

关注

(文:八大处整形医生解芳 微博)

哪些因素决定了玻尿酸注射后的吸收与代谢时间呢?

1、个人条件的不同,包括胖瘦,年纪都能影响到玻尿酸的代谢速度。

体质偏瘦的注射后吸收的速度要比体质偏胖的人快,另外不同年纪的人在相同部位注射相同剂量的玻尿酸,代谢时间也是不一样的。由于随着年龄越大皮肤中本身所含的玻尿酸就低,注射后代谢相对年轻的皮肤就较快,保持时间也会短些。

2、不管是谁,第一次打都会吸收很快。

好点的玻尿酸会稍微维持久点,因为玻尿酸就像皮肤里的水分,第一次打进皮肤里,皮肤细胞对于异物会很快的吸收。但也有人发现,打完玻尿酸皮肤也会变的水当当,这时再次补针,细胞就不会吸收那么快了,因为吸收也有个度,吸收到一定程度时,就不会吸收了,所以补针几次维持时间就会变长。

3、个人习惯。

熬夜的,喝酒的,玻尿酸也会加倍吸收的,喝酒会加速血液循环,玻尿酸流失就快。熬夜会导致皮肤缺水,这时也会大量吸收玻尿酸,还有皮肤干燥缺水的时候,玻尿酸也会吸收的快,所以注射后多喝水,效果也会稍微维持久点。

4、产品的区别。

玻尿酸绝对是一分钱一分货的东西,不像买衣服,好差都能穿,好的玻尿酸胜在于它的工艺,品质,维持的时间。想要维持得久,好的玻尿酸是首选,绝对不是噱头,不过还是得根据自己经济条件而言,没人强迫你一定要打贵的。

5、注射部位与表情活跃度,注射部位也决定着玻尿酸保持的时间。

像鼻子、下巴这样的部位,因为没有活动肌肉保持的时间相对长些,而唇鼻沟,苹果肌和嘴唇是我们面部经常活动的区域,因此时间也会短些。

6、心理作用。

刚打玻尿酸皮肤会发硬,加上一些肿胀,当时效果会非常满意,过一个星期到半个月玻尿酸和皮肤融合就会变的柔软,和自体一样。肿胀消失后,这时很多顾客就以为玻尿酸吸收没了,其实不是,不可能一下就吸收完的,所以,请大家客观对待,不要老说注射以后很快就吸收了。

如何让玻尿酸持续时间更长?

注射专家指出,虽然一次注射的维持时间为半年左右,但若剂量分配得好,总维持时间更长。“与其一次注射大量玻尿酸,不如少量多次地注射效果好、维持时间长。”比如,一个人的脸部(不包括额头,颞部)本要注射3-4支玻尿酸,第一次注射只注射1~2支,1~3个月内再补充一次,最终维持时间会比一次性注射4支玻尿酸要长。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