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双眼皮、隆鼻、注射整形快问快答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 布仁整形医生)

隆鼻术,立体面容秀出来

Q1:隆鼻手术为啥要取肋骨呢?

A:隆鼻材料分为自体材料和人工材料两大类。

前者可以取肋软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等,优点是人体相容性好,无排异反应,安全性和效果最佳。

后者包括硅胶和膨体,优点是材料容易获取,操作简单。具体选择哪一种还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由医生和整容者共同商定。

Q2:什么样的鼻型最好看?

A:世界上没有绝对好看的鼻形。患者可以提要求,但不能超出医学的原则和限制。

医生和求美者会在术前就“我希望做成什么样”和“我觉得你能做成什么样”,进行深入、彻底、明确的沟通,寻找一个平衡点,结合患者审美、五官轮廓、自身气质等做出调整并给出建议。

Q3:隆鼻手术存在风险吗?

A:任何手术都可能存在一定的风险。建议术前两三个月就开始规律锻炼,比如跑步、健身、跳操等。

双眼皮:适合自己的才是最美的

人们常说,喜欢一个人不过一个眼神而已,而好看的眼睛更能打动人心。

Q1:哪种双眼皮适合我?

A:双眼皮的形态大致分为扇型、开扇型、平行型、新月型、欧美型。

许多患者想做欧美型,但这种类型适合眉弓高、眼窝深陷的欧美人,并不适合东方人。如果硬要做出来,整个人的眼睛就显得很宽,感觉在瞪人。很多做了欧美型的人纷纷来寻求修复。

每个人脸型和眼睛的局部条件不同,医生会根据眼睛条件去设计形态。比如,眼睛肿、厚,提肌力量相对较弱,扬眉的人,适合做扇形。

Q2:割双眼皮,哪种方法最好?

A:做双眼皮有切开、埋线、韩式三点等3种方法。

埋线最简单,但只适合眼睑、眼周皮肤很薄的人,只有5%的人可以做。肿泡眼的人做埋线双眼皮容易滑脱;年纪稍大一点的人,皮肤多少会变得松弛,埋线做出来的双眼皮形态不好,且不能做调整。

韩式三点不适用于皮肤松、脂肪多的人群。

切开适合于所有人,大约99%的求美者都是切开做双眼皮。

Q3:能去外面的美容院做吗?

A:由于入门门槛低,一些不具备双眼皮手术资质的美容院,会偷偷开展埋线双眼皮业务。

有的人做埋线双眼皮,结果把线埋得很高,一旦失败就很难修复。其实,双眼皮手术大约只需40分钟,如果加开眼角会久一些,在门诊手术室即可完成。

玻尿酸、肉毒素:风靡全球的午餐美容

玻尿酸:除皱祛纹的“午餐美容”

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最强大的功能就是除皱。鱼尾纹、下睑纹、额纹、眉间纹、法令纹、泪沟、鼻唇沟、口角纹等面部皱纹都可除去。

玻尿酸安全、无副作用。玻尿酸注射又叫作“午餐美容”,也就是利用午休时间就可以完成的美容,立马见效。

肉毒素:祛皱瘦脸全能王

肉毒素能起到暂时性麻痹神经的作用,可以瘦脸、也可以祛皱。适用于动力性皱纹,比如眼角的鱼尾纹,额头的川字纹、抬头纹等。

Q1:玻尿酸和肉毒素的“美丽时间”有多久?

A:玻尿酸的吸收情况,与体内的玻尿酸酶的水平相关。

高温环境,比如经常洗桑拿、泡温泉,都会加快吸收,经常运动的部位吸收得也快。所以很难给出一个确切的时间。如果非要一个答案,那么大概是半年到一年。

每个人对肉毒素的应答不同。同样的剂量,有的人6个月后就完全吸收了,有的人却能维持1年。

Q2:打完肉毒素会不会变成无表情的“面瘫脸”“僵尸脸”?

A:这取决于注射量、注射点、注射手法和用的药品是否正规等因素。

肉毒素的用量是非常精确的,精确到每一个点位注射0.5个单位。而一瓶肉毒素是100个单位,2毫升,也就是说每个点位要注射2毫升的1/200。这是极为精准的操作,一定要接受专业训练的医生才能胜任。

Q3:一些美容院的肉毒素好便宜,我能去哪里注射吗?

A:肉毒素的使用量是按照毒、麻药来管理的。很多小美容院没有拿到正规肉毒素的资质,在这种地方注射有可能危害健康。

整形要去正规医院,等整坏了再想修正就晚了!

无论手术大小,整形美容都属于医疗行为,必须考虑安全性和合理性。近年来,由于不当微整形导致的悲剧在各地频繁上演。许多整形失败的新闻也没少看,但是仍有不少求美者还是选择一些没有正规条件的个人整形室来进行整形,在这里布仁整形医生会不厌其烦的给大家建议,建议大家去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来进行整形,也是对自己负责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