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想变美,至少做5个部位!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  中韩国际整形)

为什么做垫下巴和隆鼻要一起做,做双眼皮和开眼角要一起做,面部埋线要和注射整形一起做?

当你有一双柳叶眉,丹凤眼,鹰钩鼻,再配上一个樱桃小嘴,你会得到一张猫头鹰的脸。

这就说明了,单一的部位好看,不能为整体的美带来和谐。而面部综合整形,正好弥补了这样的缺点。另外,面部综合整形的费用相对会更加优惠,减轻了求美者经济上的负担。

所以医生总是建议,做整形最好多个项目一起做。

面部综合整形也讲究顺序:

先轮廓,再局部;面部鼻当家,财运做下巴;幸福美满夫妻宫,快乐微笑苹果肌;坎坷人生川字纹,性感妩媚做嘴唇;衰老必做法令纹,收紧轮廓瘦脸针;最后调整眼角纹,完美自信下颈纹。

术前 术后

美,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是需要精雕细琢的,一张脸有48个部位,改变到让人觉得漂亮至少需要5-8个部位同时改变,这样才会有协调美感,别人丰额头用了十支玻尿酸,你还在为了三支没做出明星效果而郁闷,亲爱的,当经济实力有限时,请选择少量多次,慢慢打造自己。

有医生说:做医疗美容几年,在服务过程中… 发现了一个规律:做了1个部位的客户,做完就不做了,坚持做了多个部位的顾客总是会回头继续,为什么?

因为前者说贵又没效果…后者轮廓越来越精致,皮肤光泽度越来越透,魅力四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