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你对硅胶假体是否也存在这种偏见?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厦门鼻整形彭医生  微博

1、硅胶透光?

硅胶隆鼻之后,透光的情况并不常见。植入的硅胶在厚度正常情况下是不会透光的。发生透光的常常是那种鼻梁非常塌,植入的假体很厚的情况。这种厚假体没有鼻骨的遮挡,在强光下会出现透光的现象。

2、硅胶下滑?

硅胶假体表面平滑,植入后在重力的作用下,有轻微的下滑,以前普遍使用的是“L”型假体,鼻头的部位是有假体存在的。轻微的假体下滑假体也会导致鼻尖皮肤张力过大,鼻尖皮肤不堪长期的压力,逐渐变薄,严重者甚至有穿透鼻尖的情况发生。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整形医生在硅胶假体雕刻的时候会增加很多让假体不下滑的措施,假体下滑的程度明显减少。现在常用的“柳叶型”假体,植入后离鼻头还有一段距离,即使轻微下滑也不会到达鼻头部位,基本杜绝了硅胶假体穿透鼻尖皮肤的情况。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