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粗腿有救了,了解真相再谈瘦腿吧!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新浪爱问医生  微博

每次小编发塑形美体的时候,总是很多人会在底下留言,问怎么瘦腿,夏天最悲伤的事莫过于穿裙子的时候,别人的腿都是白白长长的,而你的又粗又短 前几天真的被《姐姐好饿》里的杨幂的腿惊艳到了,自黑“抽了差不多两斤(脂肪)!”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腿粗怎么瘦腿的这些事

看看你是哪种腿粗

1、单纯性腿粗

单纯性腿粗这种是最容易解决,单纯性腿粗就是腿是直的,大腿前侧、大腿外侧、腿外侧、小腿后侧没有兀然突起的肌肉,双腿的线条自然流畅,脂肪在双腿比较均匀地分布。张靓颖之前的腿就是这种。

对于这种情况,其实天生并没有太大腿型骨骼问题,一般就是脂肪均匀堆积,所以想要瘦腿没有别的办法,要么少吃多运动,要么大腿吸脂塑性。瘦下来之后你会发现原来你的腿原来那么美!

2、假性腿粗

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是假性腿粗,也就是说你的腿粗的原因并不在你胖,而是在于你腿型的原因,上面提到的周冬雨还有吴昕也是这样的问题。

假性腿粗和腿型有关系,腿的线条不好会直接视觉放大腿的宽度,尤其是大腿外侧的突出令胯部发生视觉下移,整个人的比例看起来上身长下身短。

假胯宽会在视觉上让腿像被截了一段,所以腿会显得又短又粗。

这种依靠单纯的节食瘦身是无法改善腿型的,只能依赖整形医生了。可以通过吸脂来将积累在大腿最宽处的脂肪吸掉,纠正假胯宽,视觉上将腿型拉直拉长。

大腿吸脂塑形术的六大优势

恢复快:腿部吸脂将皮下脂肪吸出,对组织和皮肤没有损害,术后可快速回复窈窕身材

安全有效:腿部吸脂手术可以避开血管和神经,有效地保证手术安全。

不易反弹:吸脂多余的脂肪,有效减少腿部皮下的脂肪细胞数目,术后不易反弹。

见效快:能够快速吸走腿部大量脂肪,减小腿围。

定位准备:可以对腿部脂肪进行精确定位,有针对性的减掉腿部多余脂肪。

创口小:手术仅仅通过2~4个长约0.7~0.8公分的手术切口操作(大腿环吸4个,大腿前侧、后侧吸脂分别是2个),伤口小,恢复快。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