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无针吸脂可以消除啤酒肚,男生们的福利

新浪女性

关注

(文:冯医生闪V 微博

无针吸脂开启减脂塑形新时代

无针吸脂自问世以来,不仅受到大多数女性的青睐,男性人群也趋之若鹜,传统的一些减肥方法都只减重或减尺寸,但不能收紧和塑形,无针吸脂不仅轻松解决脂肪、还能让让皮肤收紧提升、优化身体形态达到年轻化效果。针对脂肪肝、将军肚等现代人常见的肥胖问题更是有显著地改善。

啤酒肚 ,又叫“将军肚”。 随着年龄增长,男性深睡眠阶段减少,由于睡眠质量差,荷尔蒙的分泌会随之减少,荷尔蒙的缺乏使体内脂肪增加并聚集于腹部,而且年纪越大影响越明显。 此外,很多中年人长时间坐着办公,缺乏运动,容易造成腹部脂肪囤积。在工作压力较大时,不少人会饮食过量,导致消化不良,这也易造成体重超标。

无针吸脂是一款以纯中草药产品+超频率手法减脂塑形的技术,它强大的溶脂能力,不仅可以去除深层及浅层脂肪,还可以有效祛除内脏脂肪/毒物,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功能。产品中萃取的纯植物精华,能对人体血液具有较强的清洁作用,此产品作用人体脂肪时具有局灶性溶解脂肪细胞与抑制脂肪细胞内脂肪分解的作用,同时起到淤活血、破瘕散聚、消炎止痛的功效,具有超强的溶脂效果。

其中麻黄、首乌中和、薏仁、决明子、荷叶的寒性,而且荷叶中含有多种有效的化脂生物碱,能有效分解体内的脂肪,并且强劲排出体外。荷叶碱能强悍密布人体肠壁上,形成一层脂肪隔离膜,阻止脂肪吸收,防止脂肪堆积。荷叶碱改善油腻饮食习惯,其具有较强的油脂排斥功效。

通过以上了叙述,可以了解到“无针吸脂”的神奇疗效,也是纯中药产品,无副作用,方法简单舒服,是减掉你大肚子的好选择。

无针吸脂案例展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