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所有的单眼皮都适合做双眼皮么?

新浪女性

关注

(文:造美博士刘天一 微博

一般来说,双眼皮比单眼皮富于变化,睁眼时立体感更强,且显得眼裂比较开阔,更有吸引力,所以绝大多数的亚洲人都比较适合双眼皮。但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双眼皮,要看整体的脸型,五官,眼型,因此,是否适合做双眼皮要根据个人的综合因素在医生面诊之后决定。

有以下情况者不宜进行双眼皮手术:①怀孕或者是月经期以及哺乳期,不宜进行双眼皮手术,因为使用药物一方面对孩子不好,另一方面由于凝血功能的改变,造成手术出血过多,影响术后恢复。

②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宜进行双眼皮手术,因为术后造成的瘢痕,不仅影响手术效果而且很难修复。

③近期或者持续服用华法林、阿司匹林等抗凝血药物者,不宜进行双眼皮手术,防止术中出现出血不止情况。

④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或者是炎症,不宜手术,需要先治愈,再进行双眼皮手术。

⑤进行双眼皮手术,需要用麻醉剂,如果有对麻醉剂品有过敏情况,不宜手术。

医美咨询请联系刘天一工作号:zaomeiboshi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