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满街都是整容脸 最受欢迎的整形手术是这些

新浪女性

关注

(文:韦小勇-美容外科主治医师 微博

去年,美国一共进行了400万例美容手术,包括140万例外科手术及260万例外科手术。位列第二的巴西共进行230万例美容手术。列第三到第五的是韩国、印度和墨西哥。德国去年实施了62万例美容手术,排名全球第六、欧洲第一。

1、手术名称:重睑术

医学美容中的重睑术即双眼皮手术。做双眼皮手术的方法很多,常用的有结扎法,压条法,埋线法,切开法等,新型的方法有用激光进行手术,可根据求美者不同的基础条件进行选定。另外,除重睑手术外,可配合内眦开大、外眦开大、切眉术,及悬吊术等可改变眼睛原有的基本形态。

选择双眼皮的理由:我们传统的审美观点认为,双眼皮的人眼睛明媚灵活,富于情感的表达,但东方人种大都单眼皮,所以双眼皮备受东方女性的青睐。通过双眼皮手术,能使细小的眼睛变大,睫毛在视觉上也变长并翘起,臃肿的上眼皮变薄,而达到眼睛美丽动人的效果。

受欢迎程度:★★★★★

2、手术名称:隆鼻术

隆鼻的方法很多,主要分为手术和非手术(即注射法)两类。注射隆鼻方法简单,但外形易偏差且处理并发症困难,目前已不主张使用。手术隆鼻通常是在鼻孔边缘做一小切口,手术后瘢痕不明显。

选择隆鼻术理由:鼻子大小高低宽窄对面部的整体效果影响甚大。面部扁平者,如鼻子也低平,会使面部显得更加宽大平坦;如鼻子较高,就可使面部轮廓更有立体感。东方人普遍面部扁平,而中国人的鼻子形态低平者居多,尤以南方人为甚。因此,隆鼻手术成为最受欢迎的美容整形手术之一也就理所当然。

受欢迎程度:★★★★★

3、手术名称:除皱术

面部除皱术,在国外多被称为“面部提紧术”,是将面颈部皮肤及其上面的组织、结构分离后,向后主要是向上方提紧固定,借以展平或消除表面的皱纹皱襞,使某些部位的老化性松垂得以改变。面部除皱术仅仅缩紧的是皮肤,可持续5~10年。除皱手术的方法,大体上分为传统手术和改良方法或新技术。各种方法均有其利弊,有其适应的对象(适应症)和局限性。

选择除皱术理由:女人*怕老,而老*明显的标志就是皱纹。为了不至于让这些可恶的岁月痕迹暴露年龄的秘密,当然得除之而后快了。

受欢迎程度:★★★★★

4、手术名称:隆胸术

首先按手术切口一般分为腋窝顶切口、腋前线切口、乳晕切口和乳房下皱襞切口;再按假体植入层次分为腺体后和胸大肌后层次两种。伊美尔一般采用腋窝顶切口和胸大肌后层次,因为这样切口隐蔽,手感自然,不容易发生包膜挛缩。

选择隆乳术理由:三围中胸围位居首位,当然不容忽视。而丰满、圆润而富有弹性的乳房是女性充满青春活力、妩媚自信的象征,因此对于乳房美的追求是女性的天性与本能。或者先天不足,或者后天保养不当所至,扁平、萎缩等问题困绕很多女性,隆胸成为大受欢迎的整形项目也就理所当然了。

受欢迎程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